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杰克逊霍尔年会今起举行 机构称美元或成会议赢家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王宙洁 2017-08-24 15:31: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杰克逊霍尔年会今起举行 机构称美元或成会议赢家)

由美联储主办的杰克逊霍尔年度央行研讨会将于当地时间24至26日举行。在会议正式召开前,美元指数上行,欧元汇率则呈相对弱势。

北京时间24日14时43分,美元指数报93.2885,涨幅0.099%。而欧元对美元及英镑汇率分别下滑0.1%及0.05%,但欧元对日元汇率上扬0.1%。

嘉盛集团研究主管Kathleen Brooks认为,市场已经做好准备迎接各国央行口头打压本国货币。所以,任何“强硬”言论都可能给市场造成大波动,焦点将集中在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和美联储主席耶伦。

“我们相信德拉吉将谨言慎行,不会透露任何有关结束资产购买计划的信息。他可能承认经济增长加速,但也可能表示担心通胀水平,甚至可能重申对欧元高估的关切。”他表示。

Kathleen Brooks还指出,耶伦的表态值得关注。她作为美联储主席的任期很可能在明年1月到期,因而可能冒险。耶伦可能利用此次会议解释美联储为什么在通胀迟滞之际愿意加息。她支持在低通胀环境中加息的言论,可能被视为态度“强硬”,从而利多美元。如果在主要央行的行长中唯有耶伦没有口头打压美元,则美元多头可能站出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