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万科发布会透露五大业务势头 郁亮还亮出“混改”计划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08-25 14:33: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万科发布会透露五大业务势头 郁亮还亮出“混改”计划)

8月25日,万科在深圳举行中期业绩发布会。前不久刚当选公司董事长的郁亮颇为感慨地表示,“现在是处在风口浪尖,压力非常大。”而“当好农民,种好地”以及建立长效机制则多次被其所提及。

在万科目前的5大业务发展方面,郁亮介绍道,房产开发和物业管理仍是公司未来十年的核心业务,商业开发运营和物流仓储作为公司的优势业务,与普洛斯的联手将使万科在物流仓储领域成为中国乃至世界第一;而冰雪度假和长租公寓方面,前者公司目前已处于国内首位,后者预计明年也将处于行业领先;与此同时,公司积极探索养老和教育业务,积极探索如何更好为业主服务。

具体到万科的“轨道+物业”模式,郁亮指出,公司携手比亚迪的云轨项目正在规划中,目前仍处于初步阶段,双方合作是基于比亚迪在很多城市布局云轨项目时获得了未开发的土地资源,联手万科将可以发挥双方的优势进行资源整合。

谈到未来发展有无具体目标,郁亮指出,“增长数据和计划都是做出来的,万科作为城市配套服务商,坚决摒弃计划生育式管理。我们是先耕耘,拥护国家宏观调控政策,解决普通居住问题,并且积极利用关键窗口时期建立长效机制。”其进一步表示,建立长效机制关键在于抓住时机和千方百计帮助年轻人有房子住并且不增加年轻人的压力。

此外,郁亮表示,公司未来可能参与混改,支持多方共赢的机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