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坤腾畅联荣膺信息化影响中国 2017年财税行业最佳解决方案奖

来源:赛迪网 2017-08-28 13:28: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7年8月25日,以“信息驱动升级 数字催生觉醒”为主题的2017中国信息化创新发展大会在北京盛大召开。北京坤腾畅联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其自主研发的技术创新优势,经过专家评审和媒体的层层筛选,荣膺“信息化影响中国·2017年财税行业最佳解决方案奖”。

据悉,本次大会由信息化观察网、赛迪网、国家信息产业公共服务平台共同主办,是今年科技界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盛事之一。大会现场汇聚了来自政府领导、企业领袖、行业专家、投融资机构、IT供应商、技术人才、媒体代表等千余人,围绕“如何利用信息化进行创新升级改造”等核心命题论道新兴产业,展望未来趋势。

需求驱动正当时 瞄准国家政策

金税三期工程属国家级信息系统工程,是国家电子政务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该系统融合了税收征管变革和技术创新,统一了全国国地税征管应用系统版本,搭建了统一的纳税服务平台,实现了全国税收数据大集中。

2016年是推进金税三期工程改革发展的深水区。国务院决定从5月1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将金融业、房地产业、建筑业和生活服务业等全部营业税纳税人纳入“营改增”试点,其目的是加快财税体制改革、进一步减轻企业赋税,促进服务业尤其是科技等高端服务业的升级发展,培育新动能、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坦白讲,我国财税信息化工作已经进行了十几年,这在很大程度上为金税三期工程的建设打下了基础。但是现有的终端配置与网络条件只能适应目前的税务征管系统。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金税三期系统的运行给企业终端与网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坤腾畅联正是瞄准了国家营改增带来的行业风口,结合中小企业在财税方面的需求,有效整合自主研发的智能路由器和智能手持移动设备,利用短短几年时间,就通过软硬结合的创新方式成功打造出税控一体化的解决方案。与此同时,和航天信息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关系,共同为纳税人企业提供基础服务,全面推动我国服务类行业财税网络化和信息化发展。

技术创新结硕果 服务企业遍地开花

互联网连接了终端设备,进而连接了人与人、人与物、物与物,在移动互联网的推动下,又建立了更广泛的服务与人、服务与物、服务与服务之间的联系。这就导致,在场景多样化、需求个性化的今天,企业如果想向用户提供体验更好的智能化服务,就需要建立各种场景下一对多的服务能力。

也基于此,秉持着“技术驱动企业发展”的内核,坤腾畅联利用大数据、云计算等互联网技术创建以商业智能硬件为载体的商业服务生态体系,打通商业信息价值传递,为中国千万商业体提供商业决策,从而实现场景化、智能化的整合方案服务,真正推动整个商业体系的良性发展。

据悉,坤腾畅联服务的企业用户量已经达到20万家,智能手持移动设备销售突破200万台。坤腾畅联利用智能硬件产品将数据智能与商业场景无缝连接,融合贯通,为企业提供一个价值驱动的服务入口进而成为商业智能中枢。

当“技术创新”成为推动国家发展的新动源,科技创新产业就迎来了高速发展的黄金期,从事自主研发的企业也成为经济发展的核心驱动力。作为国内最大的商业智能硬件解决方案提供商,坤腾畅联通过自身的不断努力在物联网、信息化、智能硬件、大数据等关乎国家未来发展的“命脉”技术领域取得了重要成果。

推动企业发展 让天下的生意更简单

随着中国经济步入新常态,要发挥科技创新在全面创新中的引领作用,这无疑给了科技企业前所未有的新机遇、新使命,也强调了科技企业在经济社会中的影响力。

作为科技创新产业领域的新生力量,坤腾畅联从成立起就以“让天下的生意更简单”为使命,准确地把企业定位在商业智能硬件领域。坤腾畅联董事长李春莹表示:“我始终想做一个能帮助企业解决问题的产品,做用户的朋友,帮助他们实现梦想。”

对于坤腾畅联的未来发展,李春莹强调,金税三期开启了税收信息化的新篇章,我们希望能够通过自身底层技术,为企业做好财税信息化服务。今年会保持产品迭代速度,稳中求进。同时预计全年企业用户数将达到30到50万家。

商业智能硬件已经成为驱动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动力,而本身在此领域就具备先天优势的坤腾畅联,也正在以创新者的角色满足供给侧改革、互联网+等时代发展需求,逐渐成为推动中国企业繁荣发展的“生力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