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市场剪刀差现象暗藏玄机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8-29 16:04: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目前两市三分之二的个股市值低于百亿,盘中剪刀差现象,真是中小市值个股表现较强的写照。操作上,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高成长中小创及低估值大蓝筹,短线不宜追涨。

巨丰投 顾:市场剪刀差现象暗藏玄机

【盘面简述】

周二,两市小幅低开后冲高回落,分时图上黄白线形成巨大的剪刀差。盘面上,园林工程、工程建设、电力、民航机场、交运设备、医疗、水泥建材等行业涨幅居前,租售同权、高送转、次新股、小金属、钛白粉等题材股表现强势。航天航空、船舶、安防、电信、煤炭、多元金融、北斗导航等小幅调整。沪指站上3300点后,成交量快速释放,市场情绪快速回暖,投资者可以择机加仓低估蓝筹和高成长中小创个股。

【消息面】

1、国电集团与神华集团合并重组国家能投集团

国资委宣布,经报国务院批准,中国国电集团公司与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合并重组为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北上资金扫货 券商股复制保险股50%的涨幅?

数据显示,截至28日收盘,沪股通28日净买入18.5亿元人民币。深股通净买入额达19.21亿元人民币,创下自开通以来的历史次高。在沪股通和深股通主力净流入排名前二十名单中,券商股合计有15个席位,占比达到37.5%,净流入资金合计24.84亿元,占券商概念全天净流入的比例高达72.23%。

3、中国恒大:将在第三轮战投后申请回归A股市场

中国恒大总裁夏海钧在恒大中期业绩发布会上表示,A股上市前两轮非常顺利引入700亿元,下半年计划引入300亿至500亿元,这一轮引入完成后,将正式提交上市申请。

【巨丰观点】

周二,两市小幅低开后冲高回落,分时图上黄白线形成巨大的剪刀差。盘面上,园林工程、工程建设、电力、民航机场、交运设备、医疗、水泥建材等行业涨幅居前,租售同权、高送转、次新股、小金属、钛白粉等题材股表现强势。航天航空、船舶、安防、电信、煤炭、多元金融、北斗导航等小幅调整。

早盘强周期股走强,午后出现回落,煤炭股转跌。有色板块寒锐钴业涨停,翔鹭钨业、白银有色等大幅上涨;钢铁板块,韶钢松山盘中涨停。

国电神华合并,刺激电力板块走强:长源电力涨停,金山股份、桂东电力、宝新能源等领涨。英力特涨停,龙源技术大涨、ST平能涨停。国企改革标的有所表现:铁龙物流、洛阳玻璃、金龙汽车、金山股份、亚通股份等领涨

次新股延续近期强势,皇马科技、华脉科技、中环环保等50只个股盘中涨停,2:30后速回落,涨停数收窄到30只以内。次新股流通比例低,流动市值小,加之IPO节奏有所微调,近期表现极其强势。但连续大涨后,回调压力不小,投资者不能轻易追涨。

巨丰投 顾认为市场成交量逐步放大,恢复至5000亿以上,有利于场外资金回流并扩展上涨空间。昨日暴涨的大金融今日小幅整理,次新股强势不改,利于行情向纵深发展。目前两市三分之二的个股市值低于百亿,盘中剪刀差现象,真是中小市值个股表现较强的写照。操作上,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高成长中小创及低估值大蓝筹,短线不宜追涨。

股民注意!想关注热点不妨看看这个公众号!
该号由证星多位资深财经编辑携手倾力打造。
板块分析、热点预测一样都不少,让你盘前抢先布局,轻松赢在起跑线。
扫一扫一下方二维码即可关注↓↓↓

1 2 3 4 5 6 7 ... 9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英 力 特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