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银行股尾盘跳水释何种信号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8-30 16:36: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巨丰投 顾:银行股尾盘跳水释何种信号?

【盘面简述】

周三早盘,沪指小幅低开后冲高回落,创业板接力上涨。盘面上,券商信托、民航机场、煤炭、安防设备、钢铁、医疗等行业涨幅居前,上海国资改革、人工智能、3D玻璃、全息技术等题材股表现强势。贵金属、船舶等小幅调整。尾盘,银行股跳水,工商银行、兴业银行、平安银行、光大银行、农业银行等纷纷下挫。

【消息面】

1、券商资管半年报露玄机 分机构通道业务逆势发力

为鼓励券商资管积极“去通道化”,中国基金业协会此前开始在定期公布券商资管管理规模前20名的基础上,公布资管主动管理规模前20名,使得券商资管的“通道成色”尽显无疑。同时,按季发布的数据也揭示出一些券商资管在战略上的微妙变化。

2、公募FOF呼之欲出 金公司“枕戈待旦”

作为业内广泛关注的新产品,公募FOF因分散投资和波动较小的特点,担负着稳定市场、做大行业规模的期望,从2016年6月证监会对《基金中基金指引》公开征求意见开始至今,经过正式发布指引、FOF基金经理资格考试、第一批产品上报、FOF项目组第一轮及第二轮答辩等一系列复杂流程,充分体现了管理层对其重视程度。

3、三公司齐停牌 海国资再谋新动作

龙头股份、申达股份8月2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当日收到纺织集团通知,上海市国资委正筹划涉及纺织集团重大股权的转让事项。纺织集团为龙头股份控股股东、申达股份间接控股股东。鉴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两公司股票自8月30日开市起停牌。

【巨丰观点】

周三早盘,沪指小幅低开后冲高回落,创业板接力上涨。盘面上,券商信托、民航机场、煤炭、安防设备、钢铁、医疗等行业涨幅居前,上海国资改革、人工智能、3D玻璃、全息技术等题材股表现强势。贵金属、船舶等小幅调整。尾盘,银行股跳水,工商银行、兴业银行、平安银行、光大银行、农业银行等纷纷下挫。

券商股冲高回落:国盛金控大涨8%,中国银河涨6%,西南证券、华安证券等涨幅居前。上海国资、深圳国资改革题材早盘表现强势,午后出现回落:华鑫股份、深纺织A封住涨停。

午后,强周期板块转强,钢铁股涨4%:柳钢股份、韶钢松山、新钢股份、安阳钢铁涨停,西宁特钢、南钢股份、马钢股份、柳钢股份等纷纷大涨;煤炭涨2.62%:大同煤业涨停,恒源煤电、开滦股份、平煤股份涨幅居前。有色板块飙升:寒锐钴业涨停,云铝股份、中国铝业、鹏欣资源、中孚实业、威华股份等领涨。

在人民币持续升值影响下,航空股今日冲高回落:南方航空、中国国航、东方航空、吉祥航空、春秋航空等涨幅居前。

巨丰投 顾认为,早盘券商股推动沪指再创新高,午后金融股回落,强周期拉升,沪指高位窄幅震荡。创业板接力上涨,有望带动大多数票恢复性上涨,这是市场转强的标志。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借盘中调整逐步加仓,重点关注高成长中小创及低估值大蓝筹,短线不宜追涨。

股民注意!想关注热点不妨看看这个公众号!
该号由证星多位资深财经编辑携手倾力打造。
板块分析、热点预测一样都不少,让你盘前抢先布局,轻松赢在起跑线。
扫一扫一下方二维码即可关注↓↓↓

1 2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平安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