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信托登记今日正式启动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金苹苹 2017-09-01 15:56: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信托登记今日正式启动)

2017年9月1日,《信托登记管理办法》经中国银监会颁布后正式生效。记者获悉,中国信托登记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中国信登”)信托登记系统于办法生效当日上线运行,全面提供信托登记服务。

此次上线运行的信托登记系统能够实现《信托登记管理办法》规定的信托产品及其受益权信息的预登记、初始登记、变更登记、终止登记、更正登记功能以及集合信托产品成立在中国信登官网同步公示的功能。

作为我国信托业核心基础设施,中国信登以市场化方式运作,坚持依法合规、稳健经营的原则,以为信托业提供基础服务为责。据悉,中国信登已在同步推进信托发行、交易、转让等信息系统规划方案设计,争取尽快搭建起集信托登记、发行、交易、转让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系统平台,争取早日实现全部业务功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