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曝光台 - 正文

房屋中介敲诈购房者牟利500万 警方回应:已刑拘

来源:央视 2017-09-11 14:21: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房屋中介敲诈购房者牟利500万 警方回应:已刑拘)

日前,上海警方经过缜密侦查,抓捕了三名捂盘惜售的销售员,并依法对其刑事拘留。

上海:三房产销售暗扣房源牟利被刑拘

前段时间,上海市公安局奉贤分局经侦支队接到国内某房产开发公司委托律师的报案,称该公司在对其开发楼盘例行客户回访时,发现房屋销售团队有欺诈购房者的嫌疑。

客户想要买房,房产商销售团队一方面称房源紧张,没有房,另一方面却私下联系客户,只要多交钱,就有房。

上海市公安局奉贤分局经侦支队民警周锋表示:“我们通过销售人员账户资金的查寻,发现这些销售人员整个户头上面,包括他的亲属的账户上,会多出很多资金。”

经过警方的侦查,发现该楼盘销售总监金某、经理孟某、销售组长张某三人有重大嫌疑。从去年5月份开始,这三人见上海房价飙升,觉得有利可图,于是利用自己的身份及手中的权力擅自捂盘惜售,瞒着公司扣下数十套房源。

“消费者去到楼盘销售处,他说房子一套也没有了,然后购房者要走的时候,有个人过来说我们这边还有一批房子,他说只要你加价支付10万或者20万。”周锋说。

犯罪嫌疑人表示:“领导或者总监就和我们所有人说,现在所有的房子都不允许卖,说要卖一定要加价才能卖。”

所谓的“加价”就是犯罪嫌疑人私下向客户暗示,“除购房款以外的额外的房源感谢费”。以此向每位购房者收受10万至20万不等的好处费,案发前三人共收取了500万元的好处费。

近期,警方分别在上海浦东、江苏无锡、昆山三地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金某、孟某、张某三人。经审讯,三人交代了犯罪事实。目前,三人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依法刑事拘留。该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打击介捂盘惜售!

你怎么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