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九十月多款新手机即将发布 一大波新科技将亮相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09-11 14:34: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九、十月多款新手机即将发布 一大波新科技将亮相)

9月11日下午2点,小米将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举办秋季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全面屏2.0”新机小米MIX 2和“大号版小米6”小米Note 3。

根据之前曝光的消息,小米MIX 2早在一周前就已开始量产,而且小米MIX 2此次在工艺和材质方面都进行了重大改进,比如中框换为金属、屏幕变为更主流的18:9,为的是能够将产能快速提升,所以相信小米MIX 2会比一代好买很多。

在小米发布新机之后,苹果、三星、华为也将密集发布新产品。

9月13日凌晨1点,苹果公司将举行发布会,届时备受关注的iPhone 8将正式亮相。由于今年正好是iPhone问世10周年,业界一致认为iPhone 8将在工艺创新方面树立新的标杆。从目前信息来看,iPhone 8采用的新设计包括使用OLED显示屏、无线充电、取消Home键、垂直双摄像头设置、人脸识别等。

近几年来苹果对中国市场越来越重视,除了中国市场潜力巨大。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是,iPhone 在国内销量有所下滑,国产品牌有机崛起。IDC公布的第二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市场报告显示,苹果在中国市场份额仅为7.1%,同比增长为-7.7%。

三星也是有备而来,在旗舰新品Galaxy Note 8早于iPhone 8发布以后,其国行版本的发售日期更是定在了9月13日,和新iPhone发布会是在同一天,针锋相对,“火药味”十足。

本月初,华为虽然没有抢在苹果新iPhone前发布新品,但麒麟970芯片的推出还是震惊业界,这款处理器号称可以与高通骁龙835处理器平分秋色,同时内置独立NPU ,大幅提升AI计算能力。此外,华为麒麟970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直接大跨步到了LTE Cat.18,最高下载速度飙到了1.2Gbps,也就是比之前业界最快、骁龙 835 和 Exynos 8895的‘千兆LTE’还要再快上200Mbps。

据消息称,今年的旗舰新机Mate 10将于10月中旬发布,除了搭载麒麟970处理器,还将标配全面屏,虹膜识别与面部解锁等创新功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