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8月份挖掘机销量翻番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李雁争 2017-09-11 17:55: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8月份挖掘机销量翻番)

据中国工程机械商贸网统计,2017年8月,纳入统计的24家主要挖掘机制造企业共计销售各类挖掘机约8700台,同比增长约100%,已连续五个月实现翻番增长。

1-8月,挖掘机累计销量超过91000台,同比涨幅达到101%,目前已经超过2014年全年销量,行业高速增长势头不可阻挡。

从品牌竞争情况看,8月份三一重机挖掘机销量突破2000台,占市场份额近24%;二、三位的卡特彼勒与徐工市场份额分别为13.20%与9.39%,小松、柳工、斗山分列四至六位。

今年1-8月,三一挖掘机累计销量已经接近2万台,卡特彼勒超过12000台,徐工近9000台,斗山7100台,小松6400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