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美联储年度大戏即将开幕 市场追捧风险资产

来源:fx168 2017-09-18 13:58: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联储年度大戏即将开幕 市场追捧风险资产)

周一(9月18日)亚太时段,美联储(FED)货币政策会议即将来袭,这是本周全球金融市场将迎来的年度超级大戏,其结果甚至可能会对今年全年的市场走势产生决定性影响。

市场广泛预期本次美联储将开始宣布缩减资产负债表,但预计本次会议上升息的几率为零。

在美联储货币政策决议公布前,市场极为谨慎,汇市陷入相对窄幅波动,但有部分投资者开始追捧风险资产。

本交易日美元指数开盘走势震荡,盘中先涨后跌,一度跌至91.81低点,目前自该点略微反弹。

主要货币方面,本交易日目前美元兑日元和澳元兑美元均上涨0.29%,美元兑瑞郎升0.15%,纽元兑美元上扬0.3%,澳元兑日元上涨0.59%。

其他货币方面,盘中目前美元兑坡元下跌0.12%,美元兑印度卢比和美元兑林吉特均跌0.1%,美元兑韩元下滑0.50%,美元兑人民币下跌0.02%。

股市方面,日内目前韩国股市上涨1.12%,沪综指上升0.27%,MSCI明晟亚太地区(除日本)指数上升1.03%,E-迷你标普500指数期货涨0.28%。

油市方面,盘中目前美国原油期货上升0.22%。

消息面上,日内据外媒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考虑最早10月提前选举。

与此同时,美国大使黑利联合国对朝 鲜 束手无策,可能需五角大楼出马。

本交易日日本因公众假期休市。

北京时间13:50,美元指数报91.89。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