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转型明智奠定高增长基础 恒大获花旗唱升目标价至33.26港元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9-19 20:1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地产股近日升势凌厉,成为资本市场关注的焦点。花旗银行于9月19日最新研究报告,对地产股进行了全面的判研,并专项点评了近期表现活跃的中国恒大(03333,HK)。报告中,花旗继续给予恒大最高 “买入”评级,并大幅上调目标价至33.26港元。

花旗银行董事总经理Oscar认为,恒大在上市以来的8年里,保持了年均43%的销售增长并拥有了2.76亿平米的土地储备,并在迎来收获期的时点开始战略转型,是“非常明智”。

报告预测,恒大未来将保持高毛利及盈利的高速增长,逐步实现去杠杆化的目标和适度控制土地储备规模,以及继续保持强劲的销售,将实现“规模+效益”的成功转型。考虑到恒大正在进行第三轮引入战投等安排,故继续给予恒大最高评级“买入”,并上调目标价。

实际上,除了花旗银行外,近期野村证券、中银国际、国泰君安、法巴、联昌国际、星展等知名投行近期也都纷纷发布研究报告看好恒大的发展后劲,并给予其“强烈买入”、“买入”评级。投行的一致看好基于其上半年核心经营指标的大幅提升。资料显示,恒大半年净利润同比大增224%至231亿,截至8月底实现销售3217亿,同比增长38%,全年有望突破5000亿。

恒大的股价近日表现同样反映了市场对其增长预期的看好:连续多日攀升之后,9月19日恒大股价再升1.27%报28.1港元,总市值已超3640亿港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