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美联储12月加息押注消退 美元继续自高位下探之旅

来源:fx168 2017-09-22 08:41: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联储12月加息押注消退 美元继续自高位下探之旅)

9月21日22:30至9月22日06:30汇市综述:美元指数继续自高位下探之旅,隔夜出炉的美联储政策声明偏鹰派导致美元大涨,但获利了结导致美元回撤。日内出炉的美国初请等数据表现强劲,但美元对此无动于衷。美元兑一篮子货币日内整体下跌,从逾两周峰值回落,因美联储暗示可能在12月升息引发的押注消失。

美联储周三结束备受关注的两日政策会议,一如预期维持利率不变,但表明仍预期年底前还会再升息一次,尽管近来通胀低迷。美联储还表示,10月将开始缩减所持的4.2万亿美元债券。美联储透过实施三轮量化宽松政策买入这些巨量债券。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周四称,货币政策不是解决欧元区金融失衡的正确工具,但没有对该央行的资产购买计划提供新的线索。日内英镑兑美元上升,交易商希望,明日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在备受关注的讲话中,会暗示她希望“软退欧”。此外,挪威克朗兑美元和欧元上涨,此前挪威央行维持其主要利率在0.50%不变,但表示升息可能早于之前的预期,即使那将是一年多以后的事。

焦点、风向标:

经济数据

14:45 法国第二季度GDP终值(季率)

15:00 法国9月Markit/CDAF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初值

15:30 德国9月Markit/BME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初值

16:00 欧元区9月Markit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初值

20:30 加拿大8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

20:30 加拿大7月零售销售(月率)

事件

17:00 挪威特隆赫姆 挪威央行行长奥尔森在挪威科技大学对学生发表演讲

17:30 爱尔兰都柏林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于三一学院(Trinity College)发表演说并参加学生圆桌对话

18:00 瑞士苏黎世 旧金山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在瑞士央行闭门研讨会期间举行媒体见面会

21:30 美国俄克拉荷马城 堪萨斯和达拉斯联储能源会议召开,堪萨斯联储主席乔治发表开幕主旨演讲

主要货币走势分析:

欧元/美元:该时段开于1.1923,时段内小幅上扬,尾盘交投于1.1939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绿色动能柱小幅收缩,KDJ指标中线下方拐头向上,预示汇价下行风险暂时减弱。上行初步支阻力于1.1993,进一步阻力位于1.2094,更关键阻力位于1.2161;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1825,进一步支撑位于1.1758,更关键支撑位于1.1657。

英镑/美元:该时段开于1.3509,时段内强势反弹,尾盘交投于1.3575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红色动能柱稳步收缩,KDJ指标高位走平,显示汇价上行动能遭受一定阻滞。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3619,进一步阻力位于1.3661,更关键阻力位于1.3736;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3502,进一步支撑位于1.3427,3更关键支撑位于1.3385。

美元/日元:该时段开于112.26,时段内适度攀升,尾盘交投于112.42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红色动能柱基本持平,KDJ指标高位向下,表明汇价近期涨势暂缓。汇价上行初步阻力位于112.74,进一步阻力位于113.02,更关键阻力位于113.33;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12.15,进一步支撑位于111.84,更关键支撑位于111.5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