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上海代币发行融资(ICO)平台90%项目完成清退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09-22 17:12: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上海代币发行融资(ICO)平台90%项目完成清退)

22日从上海市互联网金 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目前上海代币发行融资(ICO)、比特币等虚拟货币交易场所清理整治工作取得初步成效,相关代币融资(ICO)发行平台正积极组织已发行项目的清退工作,已发行项目90%以上已基本完成清退;相关比特币等虚拟货币交易平台也均提出了退出方案,并着手开展客户资金、资产清退工作。

据新华社报道,9月4日,人民银行等七部委发布《关于防范代币发行融资风险的公告》,明确代币发行融资行为本质上是一种未经批准非法公开融资的行为,要求立即停止各类代币发行融资活动。国家互联网金 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也印发通知,要求相关比特币等虚拟货币交易场所停止开立新户、压降投资者人数和市场风险,并制定退出方案、明确退出时间及客户资金资产处置措施等。

根据国家统一部署,上海市会同中央驻沪金 融监管部门积极摸排情况,约谈相关平台高管人员,明确具体监管要求。国内交易量最大的虚拟货币交易平台之一“比特币中国”,按要求于9月14日率先公告停止新用户注册,并宣布于9月30日停止所有交易业务。

目前,上海代币发行融资(ICO)、比特币等虚拟货币交易场所清理整治工作取得初步成效。截至目前,上海有17家平台涉及ICO发行、比特币等虚拟货币交易业务,相关ICO发行平台均已对外公告停止ICO业务,各家虚拟货币交易平台也已对外发布公告将在规定时间内停止交易,其中4家平台已经停止交易。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