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内经济 - 正文

白酒包装成本上涨导致提价 对销售影响有限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7-09-25 08:47: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白酒包装成本上涨导致提价 对销售影响有限)

上周,人寿保险、稀有金属、白酒、铁路运输、煤炭与消费用燃料、港口、制铝业、机场服务、半导体产品、高速公路与隧道行业位居前十。其中,投资银行业与经纪业行业上周退出前十。半导体产品行业新晋前十,排名第九。

白酒行业近一周排名持续上升,目前排名第三。近期白酒行业中部分企业的经销商再次对其代理的产品进行提价,包括五粮液、老窖、汾酒等旗下的经销商。东兴表示,此次提价的主要原因在于成本中包装物价格的上涨导致。我们判断此次提价对上市公司的销售影响不会太大。个股方面:继续推荐食品饮料行业龙头企业。推荐标的:五粮液、泸州老窖。

航空货运与快递行业上周上升28位,排名第26.4月份以来,人民币开启升值模式,年初至今已大涨6.45%。受人民币升值的影响,航空公司采购、维修刚性需求导致的美元负债带来汇兑收益。方正证券表示,随着人民币强势走高,加上中秋节与“十一”黄金周临近,考虑到今年黄金周有8天长假,出境游将迎来双重利好,航空板块景气度有望持续走高。个股方面,重点关注具有国际航线优势的企业。推荐标的:中国国航、南方航空。

计算机存储和外围设备行业近3个月排名持续上升,目前排名第22。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20日晚间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腾讯作为战略投资者认购中金公司股份。民生证券表示,此次投资是腾讯公司首次入股国内大型券商,形成强强合作。交易金额约为28.64亿港币,约合人民币24亿元。我们认为,此次双方合作的直接目标是财富管理转型,腾讯的入局将提升行业科技解决方案水平。个股方面:我们推荐围绕券商IT提供产品服务的金融科技板块标的。推荐标的:恒生电子、金证股份。

家具及装饰行业上周排名43,较前周下降17。过去15年内,我国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CAGR达10.78%,人均消费性支出CAGR达9.73%。消费与支出水平的同步提升驱动以个性化、定制化、智能化、绿色健康等为代表的消费升级;广证恒生证券表示:在消费升级与优化空间利用的驱动下,我国定制家具行业有望持续较高速增长。随着我国定制家具行业渗透率(如今衣柜和木门皆不足30%、橱柜不足60%、其他柜体不足15%)的提升,未来三年预计以超15%的增速实现近万亿元出厂营收。个股方面,推荐渠道、品类、品牌拓展领先行业的龙头企业。推荐标的:欧派家居、索菲亚。

一个月排名持续上升行业包括:稀有金属、煤炭与消费用燃料、有色金属、非金属材料、汽车零售、计算机硬件、其他专卖店、房地产经营与开发、旅馆与旅游服务、保健产品、汽车制造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