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贵州:PPP样板工程最低可获300万元资金支持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09-26 15:03: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贵州:PPP样板工程最低可获300万元资金支持)

记者从贵州省发改委获悉,贵州将在基础设施领域遴选一批审批手续完善、操作流程规范、综合效益明显的,具有创新性的PPP项目,将其打造成样板工程,并安排不低于300万元的省预算内基本建设投资进行支持。

新华社26日消息,根据贵州省发改委制定的《创建基础设施领域PPP样板工程工作方案》,对计划总投资5亿元以上(含5亿元)的PPP样板工程项目,原则上安排500万元省预算内基本建设投资予以支持,对计划总投资5亿元以下的,原则上安排300万元予以支持。安排的省预算内基本建设投资既可作政府方项目出资,也可作项目投资补助和项目运营补贴。

申报项目须满足多个条件:已确定社会投资人并签订相关协议;纳入国家重大建设项目库、财政部综合信息平台、省级PPP项目库、贵州省“项目云”平台;已履行审批、核准或备案等手续,可行性研究充分;计划总投资1亿元以上(含1亿元)、合作期限不低于10年。

根据方案,采用BT方式建设的项目、地方政府利用PPP模式违法违规变相举债的项目和社会资本方有不良信用记录的项目不得申报。此外,已列入PPP样板工程名单的项目,如因各种原有终止采用PPP模式或一年以内没有实质实施的,将被调出名单,已安排的省预算内基本建设投资资金由贵州省发改委收回。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