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加拿大电信公司Bell呼吁加拿大禁止网络盗版

来源:fx168 2017-09-28 08:52: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加拿大电信公司Bell呼吁加拿大禁止网络盗版)

加拿大电信公司Bell周三(9月27日)宣称,加拿大目前仍然是网络盗版内容的天堂,并呼吁政府禁止网上的盗版内容。

Bell法规事务部副总裁Rob Malcolmson在北美自由贸易协议(NAFTA)谈判公共听证会对联邦政府官员说道:“越来越多的人离开有线电视,不单单是因为Neflix,还因为人们可以下载免费的盗版内容。”加拿大人去年登陆盗版网站18.8亿次。

Malcomeson建议加拿大监管机构建立一份网站黑名单,而所有加拿大的网络运营商将阻止人们从这些网站上下载电视剧或电影。

在加拿大,版权拥有者可以控告盗版网站。在英国,如果有法院的批准,政府会经常封锁盗版网站。然而有批评家指出Bell的计划没有任何立法机构的参与,这将会导致不公平的网禁。

渥太华大学教授以及网络法律专家Michael Geist指出:“任何法外的网络限制都会导致很多权利和自由等问题。”位于温哥华的网络自由组织OpenMedia成员Mario Aspiazu声称:“这一提议非常过分,那些公司很快就会阻止人们登陆其他他们认为不合适的网站。”

魁北克省近期建立省法禁止未被批准的网上赌博网站,旨在保证网上赌博行业的健康。然而Mario Aspiazu称:“政府监管很难控制水深浅,一旦政府开始插手网络内容,人们就失去了一个开放的网络平台。”

NAFTA的谈判中涉及到网络内容及版权问题。Bell就此话题建议加拿大加强版权保护,因为很多颇有影响力的美国股东抱怨盗版内容在伤害正常的网络经济。而对加拿大本土,地址盗版内容可以保证内容创造者们得到合理的报酬。

Malcolmson还提出了最近开始流行的盗版电视装置安卓Box,该装置可以允许人们通过多个盗版网站观看免费内容,并且售价只有50加元左右。Bell、Rogers以及Videotron因此在去年起诉出售安卓Box的商家。Geist教授指出,尽管这些公司的目标只是安卓Box,但这个事情可以被引申到很多其他行为上,比如分享盗版内容的个人是不是也应该被视为罪犯。这个话题一旦打开将是非常复杂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