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卡萨帝艺 墅之家落地石家庄打造未来高端生活样板

证券之星综合 2016-09-30 12:34: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9月30日,卡萨帝艺·墅之家落地石家庄。卡萨帝以高端生活最高形态别墅为载体,按照功能将整体别墅切割为五大使用空间,在真实生活场景中嵌入卡萨帝全系高端家电,还原并升级高端生活形态。透过艺·墅之家,卡萨帝不仅向用户展示了五维生活空间,更构筑了一个未来高端生活样板,通过真实体验,满足用户对艺术生活、高端家电的期望与诉求,在体验中达成对卡萨帝式人生的认同。

在艺·墅之家石家庄站,卡萨帝现场构建了一座融聚高端家电与艺术生活的别墅,按照生活功能分割为养生厨房、社交客厅、爱的洗衣间、七星安全浴室、氧吧书房五大主题生活空间,面向石家庄用户开放体验,为用户零距离呈现高端生活的真实写照。在别墅场景中,五维生活空间彼此独立又相互依存,通过内嵌的卡萨帝高端家电赋予每个生活场景兼具高端艺术与智能便捷的生活状态,同时五维空间相辅相成构成和谐整体。通过真实体验,现场用户可以感受卡萨帝所打造的从满足衣食住基本需求到人文关怀、情感关注层面的高端生活解决方案,感悟卡萨帝式人生的应有之意。

活动现场,商务人士李先生与爱人正向工作人员咨询卡萨帝冰箱的创新功能,李先生表示自己刚刚购置了一套新房,正在选购家电,在亲自体验了卡萨帝冰箱后,他对卡萨帝竖起了大拇指:“F+自由嵌入式冰箱不仅具有深入细胞级的养鲜科技,更开创了区别于传统冰箱的F+储鲜新格局,跟我们新居现代简约的装修风格完美契合”,李先生对卡萨帝冰箱一见倾心,当即下单选购。在爱的洗衣间,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吸引了于女士的注意,她认为,卡萨帝一机双筒设计正好满足了母婴家庭对衣物健康洗护的需求,一台就能满足多重洗护需要。

除了现场主题生活场景吸引了许多用户外,同步开启的体验交互环节也受到用户的喜爱,咖啡品鉴、红酒品鉴等环节彰显高端生活格调,而美食烹饪、烘焙等环节则通过自主体验增强了用户对高端生活的理解与认同。在高端视觉演出与音乐会的烘托下,艺·墅之家活动现场的艺术氛围达到高潮。

高端生活代表的不只是一种选择,更是关于人生的信仰,卡萨帝用艺·墅之家囊括了高端生活的所有内涵,用户则通过身临其境的体验感受卡萨帝所打造的生活场景,感知和接受卡萨帝产品及服务。这一过程中,卡萨帝完成了对高端生活价值观的升级与重塑。从卖家电到卖体验、卖生活,卡萨帝走在了行业的前列,率先迈入下一个发展阶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