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卡萨帝艺 墅之家石家庄之行打造行业最高体验范本

证券之星综合 2016-09-30 12:35: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9月30日,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艺·墅之家”华北区首站在石家庄拉开帷幕。一直以来,卡萨帝用艺术赋予家电产品生命和灵魂,为高端消费者带来更高品位的生活之美。今天,卡萨帝将这种生活之美带到石家庄,为石家庄市民带来更真实的高端家居体验及来自卡萨帝的艺·墅生活方式。

早在北宋时期,石家庄就已成为中国著名的经济、文化交流中心。深厚的历史文化渊源决定了石家庄市民不仅有着更强烈的高端品质生活诉求,而且其追求的生活方式也更加精致、艺术化。作为国际高端家电引领品牌,卡萨帝一直持续进行社群交互、探寻用户诉求,以高端艺术体验满足用户个性化、高端化、品质化生活需求。此次,卡萨帝以真实别墅为载体建立生活场景,打造 “艺·墅之家”体验巡展,一站式满足了石家庄市民高端化、时尚化的生活诉求。

在 “艺·墅之家”现场,卡萨帝以石家庄精英人群常见的真实别墅为载体打造生活场景,并将卡萨帝冰箱、洗衣机、空调等全系高端家电植入其中,形成场景真实化、生活体验艺术化、产品价值交互化三位一体的家居体验空间。内嵌全系高端家电的养生厨房、爱的洗衣间、氧吧书房、社交客厅、七星安全浴室等5种高端生活主题场景,吸引了近千位用户陆续到场体验。在养生厨房,F+冰箱的细胞级养鲜效果成为升级家庭储鲜标准的完美典范;在爱的洗衣间,双子云裳洗衣机展现了全球首创的分区洗护;云鼎空调搭载3大原创科技打造氧吧书房;全球首台固态制冷酒柜重新定义社交客厅;晶典传奇CH燃气热水器让洗浴安全升至七星级。同时,在高端用户交互环节,卡萨帝精心准备的音乐会、花友会、DIY节目等,让观众在艺术家居氛围之外更享受与家人之间的美妙互动。来自新华区的刘先生表示:“我很喜欢这种艺术巡展的方式,在如此精致、优雅的氛围中感受卡萨帝的高端生活理念,让我们第一次发现生活原来可以如此精彩!”

可以说,卡萨帝“艺·墅之家”不仅是一场品牌巡展,更是一次生活艺术展。它用情景体验形式让用户感悟卡萨帝式生活艺术,从而推动生活方式的进一步升级与颠覆。石家庄作为卡萨帝布局华北的重要一步,是开启整个华北高端生活方式的金钥匙,自今日起,卡萨帝也将进一步探索全国高端用户圈层的深度需求,打造行业可借鉴的艺术体验展之优秀范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