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千吨级高强碳纤维SYT55生产线日前投产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10-11 14:2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千吨级高强碳纤维SYT55生产线日前投产)

10月11日从工信部获悉,近日,中国建材集团在所属中复神鹰碳纤维有限公司举办千吨级高强碳纤维SYT55生产线投产仪式,标志着我国高强碳纤维生产技术正式迈入了千吨级的新阶段。

中复神鹰SYT55碳纤维,综合性能相当于国外T800级产品。千吨级SYT55碳纤维生产线,是该公司基于连续稳定运行的百吨级SYT55碳纤维生产线和千吨级SYT55原丝生产线,开展跨领域协同和集成创新,不断优化工艺和装备,提高工序适配性,自主开发建成的。8月28日开始试车,一个多月的试车运转数据表明:该千吨线自动化程度高、节能减排成效好,产品性能稳定且部分指标已超国外T800级产品水平。该千吨线正式投产,进一步夯实了我国高强碳纤维工业化发展基础,同时也为我国高端装备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所急需的轻质高强复合材料研制生产,提供了更加有力的碳纤维保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