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英财政大臣:花纳税人的钱来准备“裸退”是不负责任的

来源:fx168 2017-10-12 08:55: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英财政大臣:花纳税人的钱来准备“裸退”是不负责任的)

周三(10月11日),据泰晤士报报道,英国财政大臣菲利普哈蒙德认为,现在把纳税人的钱花在准备无协议退欧,是不负责任的。

该报称,哈蒙德将不会在下个月的预算中拿出数十亿英镑来准备“裸退”。

他支持应急计划,以防谈判破裂。然而,泰晤士报称,由于政府试图通过谈判达成退欧协议,除非危险迫在眉睫,否则他不愿批准支出。

对于声称自己对前景持悲观态度的说法,哈蒙德表示,“务实”是他的责任。

哈蒙德在泰晤士报上表示,他需要“确保我们为所有结果做好准备,包括无协议退欧”。

“政府和财政部已经准备好了。我们正在研究每一个可能性,我们会找到需要的资金,但只会在确有必要的时候才会花钱。”他补充说。

哈蒙德同时表示,有关英国退欧的“不确定性阴云”笼罩着英国经济,需要尽快清除。

“我对经济的总体看法是,它从根本上是稳健的,未来的前景非常乐观。”哈蒙德告诉国会议员。

他说:“不确定性的阴云是暂时的,我们需要通过加快脱欧谈判进程来消除。”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周二维持了对英国经济增长的预测,而世界其他主要经济体增长的预期都有所提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