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港交所于11月6日实施提升收市后交易时段措施

来源:证券时报 2017-10-12 20:14: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港交所12日消息,香港交易所将于2017年11月6日(星期一)实施第一阶段提升收市后交易时段(T+1时段)措施,届时恒生指数(恒指)、恒生中国企业指数(恒生国企指数)、小型恒指及小型恒生国企指数期货的T+1时段将由现时的下午5时15分至晚上11时45分延长至下午5时15分至凌晨1时。

香港交易所已在今年八月公布有关变动,并将分阶段实施。第二及第三阶段分别计划于明年上半年及下半年实施。

三阶段的实施时间表

第一阶段:2017年11月6日将四只股票指数期货(恒指、恒生国企指数、小型恒指及小型恒生国企指数期货)的T+1时段交易结束时间由晚上11时45分延长至凌晨1时。

第二阶段:2018年上半年将股票指数期权合约纳入T+1时段,并设立短暂停牌机制。

第三阶段:2018年第四季将T+1时段交易结束时间由凌晨1时延长至凌晨3时(股票证券指数期权交易延长至凌晨3时将取决于市场需求及产品流动性),并将T+1时段截止时间(即在T+1时段后于系统输入交易后活动的截止时间)与交易结束时间统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