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MIUI9新增“魔法消除”功能 一键去除路人甲

来源:赛迪网 2017-10-13 14:49: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0月13日,MIUI官方微博发布消息:“MIUI9快如闪电,今日新增“魔法消除”功能,可对照片中的杂物、杂线进行快速抹除,即便从不修图PS,简单几步就可调校出专业级摄影作品。目前该功能在#MIUI9#最新开发版上线,欢迎升级体验!”。这是MIUI9系统中新增的一项照片编辑功能,可以实现 “一点去人,一划去线”效果,最早于今年7月26日的小米5X & MIUI9发布会上亮相。

全新MIUI9系统主打“快如闪电”概念,在保证系统运行流畅、稳定的同时,实用功能同样不可忽视,本次新加的“魔法消除”功能便是拍照党的一大神器。该功能可以通过简单几步操作,去除照片中不该出现的“杂物”,即便是PS小白也可以调校出专业级的摄影作品。

笔者以下图的建筑风景为例演示如何简单三步实现“大师级”修图效果。首先在相册中选择想要美化的照片,然后选择美化功能中的“魔法消除”进入修图页面。用户可以根据要消除物体的面积来设置笔画大小,然后进行多次涂抹,就可以轻松将图中的天线进行消除。实际上,“魔法消除”功能不仅可以处理简单的修图,对于复杂背景的处理同样可以应付。

作为MIUI9发布会上提到的为数不多的实用功能,“魔法消除”是手机在照片美颜之外的很好补充。该功能不仅在发布会中赢得米粉的欢呼,实际使用体验后,操作简单易上手、修图效果出色等都给笔者带来了很大惊喜,尤其是对于一些构图不完美的珍贵照片,再也不会有“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遗憾。

如今,“魔法消除”功能已经进入最新MIUI9开发版,有多达34款小米手机将支持,不仅包含了小米6、小米Note3、小米MIX2在内的旗舰机型,同样也支持用户广泛的红米Note系列和红米系列机型。具体机型包括:小米6、小米5、小米5X、小米MIX2、小米MIX、小米Max2、小米Max、小米Note3、小米Note2、红米Note5A/红米Note4X高通版、红米4、红米Note3等等。

7月底,小米发布全新MIUI9系统,主打“快如闪电”概念,赢得媒体和米粉的一致好评。在基础性的“快”体验方面获得全面突破,被称为 “快得不像安卓系统”。MIUI9除了满足用户的急速体验之外,更多的还是在人性化方面下足了工夫。此次新增的“魔法消除”功能,满足了绝大多数修图爱好者的需求,进一步提升手机使用效率。

业内人士表示,MIUI作为小米第一款产品,过去七年坚持不断迭代更新,目前已经连续更新xx周,这在国产手机中绝无仅有。如今,MIUI系统不仅仅是最适合国人使用的安卓手机系统,更是国产手机操作系统的标杆。小米联合创始人、MIUI业务负责人洪锋也曾表示:“MIUI是小米手机的灵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