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诺基亚杀回市场 2017销量预计达1000万部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10-15 11:28: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诺基亚杀回市场!2017销量预计达1000万部)

据phoneArena报道,诺基亚品牌又杀回手机市场了。2000年代初曾称霸手机市场的诺基亚品牌复活了,目前的产品包括智能手机和功能手机——例如复刻版诺基亚3310.

据HMD Global高管佩卡·伦塔拉称,公司在今年2月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发布了首批诺基亚品牌手机,此后已销售了“数百万部”智能手机和数千万部功能手机。伦塔拉是在9月2日发表上述言论的,数据覆盖4款诺基亚品牌智能手机。

IDC估计,诺基亚品牌在芬兰排在第五位,全球手机市场份额为0.4%。IDC还表示,今年上半年诺基亚智能手机销量为150万部。

分析师称,今年第一季度诺基亚智能手机销量为10万部(当时只在中国市场销售),第二季度销量为140万部,第三季度约为250万部,预计第四季度将达到350万部。

今年前三个季度诺基亚已经销售了约400万部智能手机,再考虑到第四季度的圣诞销售季等因素,分析师预计诺基亚智能手机销量2017年将达到1000万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