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全球首台无线多联机亮相广交会海尔展台

证券之星综合 2016-10-15 13:39: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0月15日,第122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在广州开幕。在来自世界各大洲客商的瞩目下,全球首台无线多联机亮相海尔展台。据悉,海尔率先将Zigbee无线通讯技术应用于商用多联机领域,内外机无线通讯,能够在不换管、不换线、不换内机、不破坏装修、不影响营业的情况下换新空调,引领中国第一代多联机迎来“换新潮”。

早在广交会开幕之前,我国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就提出了对推进“智慧广交会”和“绿色广交会”建设的指导意见。纵观广交会的开幕现场,各企业都不遗余力,而从海尔中央空调展台上更能窥见“智慧”、“节能”这两发展趋势的端倪。

“目前多联机更新项目在我们当地有很大的市场,我们正在寻找最能满足用户需求,最具有商机的产品。”来自沙特的一位工程项目客商对海尔MRV多联机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并表示海尔研发出全球第一台实现无线连接的多联机产品,对建筑改造将会是一大利好。

据海尔展区的讲解人员介绍,本次海尔展出的MRV多联机新品,应用Zigbee无线通讯技术实现内外机互联,大幅减少改造难度,解决了传统空调更换方案施工复杂、成本高、周期长、破坏原有建筑结构等问题,受到欧美、澳洲等地区客商的关注。在这些地区,节能建筑被大力推广,也正迎来老旧建筑节能改造潮。

本次广交会推出的海尔多联机整体改造方案,实现不换管、不换线、不换内机、不破坏装修、不影响工作,在减少故障率的同时,节约50%以上的施工周期。同时产品单模块26HP,最大4模块组合104HP,占地面积全面缩小,也极大地节省了投入成本。

此外,海尔同时还展出了Super match系列产品,可组合成超过2000种解决方案,能匹配世界各地不同标准、不同环境、不同建筑的制冷需求。在目前行业普遍采用R410A冷媒的情况下,Super match率先采用更加节能的R32冷媒,契合了用户对节能性和舒适性的要求。同时,产品厚度185mm行业最薄以及实现最低仅为21分贝的静音效果,对用户来说更美观更舒适。

有专家指出,海尔中央空调坚持当地设计、当地制造和当地销售的“三位一体”发展策略,根据全球用户需求提供具有地域特征的个性化产品解决方案,全方位满足了不同区域用户需求,从而在海外市场取得可观的市场效益,刷新了全球用户对“中国造”的认知,加速中国智造走向全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