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Rightmove:英国房价10月走高 但销售业绩仍堪忧

来源:fx168 2017-10-17 08:51: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Rightmove:英国房价10月走高 但销售业绩仍堪忧)

最新的数据表明,英国房价在10月份上升了1.1%,为2014年以来同期最高增幅,但销售业绩仍然低迷。

周一(10月16日)公布的Rightmove房价指数显示,英国平均房价在10月份升至313,435英镑,同比上涨1.4%。

同时,上个月以来,有10.4万处新住宅挂牌出售,比去年同期增加了3%,但销售总数却同比下降了5.9%。

出售一处住宅从挂牌到找到买家的平均时间为63天。所售房屋越大,售出就越困难,五卧或更大的住宅平均需要花费76天售出。伦敦的房屋滞销更加严重,平均售出周期为86天。

实际上,伦敦高端市场的销售量下降了9%,相比英格兰北部3%的降幅要大得多。

“尽管可负担性延伸,购房者仍被宁愿买房而不愿租房的情绪或者为增员家庭添加空间的需求所驱动。”Rightmove总监Miles Shipside说道,“随着购房者薪资增长弱于物价增长,英国央行又表现出升息可能加大,那些最受欢迎区域的买房者要谨防出价过高。购房者将在市场中货比三家,在自己中意的区域内比较价格或质量。”

上周Halifax的数据显示英国房价在9月份突破历史最高,但增长率仍为较低的1.4%。此前英国房产市场一度受到印花税改革和退欧不确定性的打击。英国央行近日的升息立场也令市场担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