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嘉实领航FOF提前结募 理财嘉0折买入倒计时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0-17 14:17: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万万没想到!十年前的10月16日,沪指创下6124点的历史高点;十年后的今天,还不到3400(16日收盘3378.47点),但是,我们看到,还是有不少股票在十年前创出历史新高,更有10只基金实现了100%以上的收益,其中嘉实基金旗下的嘉实增长和嘉实成长均榜上有名。这两只十年收益翻倍的长跑健将在嘉实理财嘉APP上有售,目前理财嘉上还热销着首批FOF之一的嘉实领航资产配置混合型FOF(A类:005156;C类:005157)。

有渠道反馈说,首批FOF销售火爆,包括嘉实领航FOF在内的2只基金已经宣布提前结束募集,嘉实领航FOF将于10月20日(周五)提前结束募集。根据此前的产品招募书来看,该基金的首发截止日期为10月31日,这次提前结募也反映了投资者的高度认可。小编查了下基金公告发现,用公告里原话说,10月20日当日的有效认购申请将全部予以确认,并10月21日(含当日)起不再接受认购申请。这就意味着想要赶上嘉实领航FOF的首募,只剩下4天了~

嘉实领航FOF的好,你要GET到!有专家指出,公募FOF拥有三点优势:基金的精细化优选与专业化管理,投资风险的全局把控与再分散,通过资产配置实现多样化投资需求。个人投资者投资公募FOF可以不用费心进行资产配置研究、基金投资风格研究、历史业绩分析等专业性较强的操作。嘉实基金的专户FOF已有超两年的实盘运行经验、日均管理规模超百亿元,两年来,嘉实的FOF 业务实力得到了顶级机构投资者的广泛认可,客户多为银行、保险等大型金融机构。

出名要趁早,买FOF也要趁早!这又是为什么呢?因为现在购买的话,属于认购期,基金净值为1元,而且通过登录嘉实官网理财嘉或下载嘉实理财嘉APP购买的话,嘉豆购基可以享受双重福利:首先是0费率购基:每100嘉豆可以免认购费一次,而且不用兑换,在认购流程中可直接使用。不过要提醒用户注意的是,只有将闲钱提前存到活期乐账户里,购基时资金来源选择活期乐,方能享受到用嘉豆抵扣申购费。你要是资金量投入大的话,还能参加满减优惠,目前有用100嘉豆兑换满1万减50的满减优惠券活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