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短期关注沪指一点位得失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0-17 16:05: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短期,指数连续上行后有整理需求,但调整空间有限。建议持股观望,重点关注五周线,跌破此位置考虑减仓至3-4成,否则可继续持股。如果回补前期缺口,可考虑开始加配大金融和大消费类个股。

巨丰投 顾:短期关注沪指一点位得失

【今日小结】

今日,两市小幅低开,开盘后低位小幅震荡,权证股表现低迷下指数整理为主,次新股一度强势下个股相对活跃。而此后,次新股继续表现,上证50盘中异动,指数逐步企稳回升并一度翻红。午后,板块纷纷回落,指数逐级走低翻绿后继续下行,但空间有限。

【明日策略】

全天看,指数低开震荡,延续昨日的整理行情。盘面上,金融股分化中小幅护盘,而资源股表现低迷。此外,次新股一度表现抢眼,但个股依旧展开分化,市场相对弱势;消息上,国家级住房租赁条例或加速出台,将确立租与购平等地位。租售同权概念最忌较为火爆,可继续潜伏相关概念股;技术上,指数成交急速萎缩,短期指标开始背离,短期还有反复。总体上看,3400点一线指数小有压力,指数连续上行后也出现了整理的需求,但在维稳基调下,这里的回调空间或较为有限。展望后期,上市公司三季报业绩增速较半年报预计有所提升、而流动性预期边际也得到改善,市场还有上行的动力和空间,继续看好指数震荡向好表现。短期,指数连续上行后有整理需求,但调整空间有限。建议持股观望,重点关注五周线,跌破此位置考虑减仓至3-4成,否则可继续持股。如果回补前期缺口,可考虑开始加配大金融和大消费类个股。

【操作关注】

继续保持5成仓位,20%中长线,以蓝筹股为主,30%小盘题材股。

股民注意!想关注热点不妨看看这个公众号!
该号由证星多位资深财经编辑携手倾力打造。
板块分析、热点预测一样都不少,让你盘前抢先布局,轻松赢在起跑线。
扫一扫一下方二维码即可关注↓↓↓

1 2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TCL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