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长安汽车:2025年将开始全面停止销售传统意义燃油车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10-19 15:12: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长安汽车:2025年将开始全面停止销售传统意义燃油车)

10月19日从长安汽车官网获悉,10月19日,长安汽车新能源战略暨新品上市发布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行。长安汽车新能源全新战略——“香格里拉计划”正式启动,这标志着长安汽车在新能源领域进入全新阶段。此次发布会还上市发布了CS15EV、逸动PHEV、新逸动EV300三款新能源车型,进一步丰富了长安新能源汽车产品谱系,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

“香格里拉计划”是长安汽车发力新能源领域的全新战略,是基于人、车、产业链和大自然问题的深度思考。2020年,完成三大新能源专用平台的打造;2025年,长安汽车将开始全面停止销售传统意义的燃油车,实现全谱系产品的电气化。

“千亿行动”表明长安汽车将在新能源产品研发领域、专有平台打造、动力电池领域以及在共享、充电设施和服务等领域全面加大研发投入,并计划到2025年,在全产业链上累计投入超过1000亿元,大力推进新能源战略的快速实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