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富银基金总裁郭浩天考察中源协和 双方共同推动“细胞+基因”大健康蓝海市场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0-19 16:04: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郭浩天,富银弘远(厦门)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裁。清华大学金融法硕士,曾在美国斯坦福大学、日本早稻田大学交换留学;操作过20家新三板公司,近10家上市公司股权投资、并购、重组等业务,多次发起成立产业基金、并购基金,规模高达百亿,业界成绩令人瞩目。】

近些年,干细胞应用成为全球大健康领域的热门话题,围绕干细胞抗衰和精准医疗,再生医学的健康产业发展如火如荼。富银基金携手大健康领域的龙头企业中源协和,立志为中国大健康产业做出应有贡献。

2016年7月,富银弘远(厦门)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银基金”)总裁郭浩天先生亲自带领部分核心管理层到中国最早开展“生命资源”存储的企业,也是国内唯一一家以“细胞+基因”为主营业务,双核驱动发展的上市公司——中源协和细胞基因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源协和”),进行参观考察,了解干细胞抗衰功能及我国干细胞科技事业的发展现状及前景等前沿动态.中源协和负责人对郭总的到来进行隆重、热情的接待。

△富银基金总裁郭浩天听取中源协和公司概况及发展战略△

干细胞是属于造福人类的伟大事业。最近十年,获得诺贝尔医学奖的,大都与干细胞再生医学研究新突破有关。

2011年美国新闻周刊评论特别指出:"生命科学研究将主宰二十一世纪,二十一世纪是细胞治疗的时代"。

IT商业泰斗比尔盖茨的断言:"未来能超越我而成为新的世界首富的人,一定产生在生物工程和生命科技产业的领域"。

万钢部长曾强调指出:“生物医药产业是国家产业政策重点支持的十大新兴产业,建立创新型国家和抢占生命科技产业高地,是我们国家的国策,是国家的大战略,也是国家经济转型所必须”。

中国干细胞生命科技产业的发展是一个完整的系统,从科技研发到临床应用,从干细胞储存到生物制药的创制,从干细胞抗衰老保健到肿瘤等恶性疾病治疗,乃至取代放化疗的革命性医法,从基因检测到人体生理数据及生物信息的釆集和管理……

干细胞本身有自我再生和修复的能力,对于疾病的治疗具有广泛的前景。在治疗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包括一些恶性肿瘤、白血病等都有值得探索和攻破的空间。干细胞跟基因也有紧密的关联,涉及到一个民族的传承。像小儿自闭症,通过干细胞技术做检测,在美国60年前每1万个人有1个人,现在每67个人中就有1个人。

郭浩天认为:“干细生命科技产业必将改变人类生理状态,提升和创造人类新的生活方式”。

作为一种前景广阔的高新技术,干细胞临床应用己走过了漫长的科研积累与临床试用阶段,如今正处于大规模市场化运作的前夜。一个新的生物产业模式及干细胞产业链条正在悄然兴起并快速运转。富银基金、中源协和将通过整合双方资源优势,把握“细胞+基因”大健康蓝海市场趋势,为合作双方创造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为中国健康产业提供新的发展契机,为千千万万爱健康的顾客提供质优的产品和尊贵服务。

【富银弘远(厦门)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隶属富贵鸟矿业集团旗下,汇集国内外知名投资机构的专业人士,引入国内产业资本,力争打造联接一二级市场的领先资产管理平台,致力于实现客户、合作方、员工、股东的多方共赢,为投资者带来长期稳定的投资回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