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内经济 - 正文

中企在白俄罗斯改造电站造福当地

来源:新华社 2017-10-22 22:30: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中企在白俄罗斯改造电站造福当地)

由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中设公司)总承包改造的白俄罗斯戈梅利1号电站21日正式投入运营,改造后的电站将大幅提高发电量并有效降低能耗。

记者了解到,改造工程主要是在电站中建设35兆瓦的蒸汽-燃气电站,包括设计、供货、施工安装、调试、试验以及质保等。自2015年10月开始,中设公司克服诸多困难,按期完成了电站改造的全部工作。

白俄罗斯副总理谢马什科在当天举行的电站投运仪式上表示,改造后的戈梅利1号电站有助于满足戈梅利市日益增加的能源需求,为当地居民提供稳定可靠的能源供应。他高度评价中设公司在戈梅利1号电站和白俄罗斯其他电站建设中优质高效的工作。

白能源部长波图普奇克介绍说,改造后的戈梅利1号电站将节省大量能源并有助于降低当地的电价,减少当地居民的电费支出。

据介绍,这是中设公司在白俄罗斯首次利用世界银行贷款完成能源改造项目。项目实施的各环节既要接受业主工程师的检查,也需接受世行专家的监督。该项目的顺利执行,对于树立中国企业在世行贷款项目中的良好形象是一次较好尝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