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名家观点 - 正文

邢星:投资者参与热情不高 大盘或保持小幅反弹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10-23 10:06: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邢星:投资者参与热情不高 大盘或保持小幅反弹)

上周大盘缩量小幅下跌,3360点重要位置受到考验,板块分化明显,市场操作难度加大,个股赚钱机会降低,大盘在上升通道下轨附近出现反弹,本周股指走势很关键,今日大盘有望震荡反弹。

因市场赚钱效应不高,量能难以放出,股指反弹力度将取决于指标股的动向。不过从大盘形态上看,股指已运行到上升通道线下轨附近,技术性反弹有助于大盘向3400点方向运行,并进入大的上升通道中,中线大盘震荡上扬趋势没有改变,结构性行情突出。

投资主题上,三季报行情仍是市场关注的焦点,应把握波段。从资金流向显示,上海本地股、仓储物流及周期性个股资金净流入偏多,值得关注。需要指出的是,周期股及资源股由于低位筹码有所松动,谨防追高。最近,再现“喝酒吃药”行情,布局大消费细分龙头,家电、家居和食品饮料等A股大消费股值得深挖,不过不宜追高,一些低价老龙头,值得关注。

在交易策略上,多关注业绩稳定增长的价值型蓝筹股、成长性科技股和滞涨中的大消费概念股,把握低吸机会,仓位不宜过重。

由于美股继续大盘,对大盘或有提振作用。今日股指或保持小幅反弹格局。波动区间有望在3370-3396之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