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同样的主题 不一样的干货——海克斯康奉上DT时代下的安防智能化大餐!

来源:赛迪网 2017-10-25 14:09: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7年第十六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以下简称:安博会)将于10月2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为期4天。本次安博会的展出面积为11万平方米,共有来自全球53个国家的1100家参展商参展,整个大会预计将吸引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万人次的专业人士到场参观。值得一提的是,从1989年第一届安博会到现在,不倒30年的时间里,安博会的会展规模与号召力在飞速扩大,成为了中国乃至全球最大规模、最具权威性以及最具影响力的公共安全产品技术交流盛会。

第14届中国安防论坛作为安博会同期举办的最重要活动之一,将以高层次、高规格及高权威的品质,邀请到国内外政界高层官员、知名安防企业家以及安防领域内的权威专家学者。海克斯康方案公司长期致力于整合地理空间企业与工业企业应用,以便推动质量改进以及生产力的提高。在安防行业和地理空间信息行业愈加重视大数据、智能感知和人工智能等技术的融入后,如何结合前沿趋势,提升安防调度的“智商”成为行业用户和从业者的头等课题。海克斯康方案公司此次将于10月30日携智能调度和智能感知的最新成果,作为重要嘉宾参加本次“中国安防论坛”的演讲活动。

本次演讲内容以“DT时代的指挥调度系统”为构想,充分展现了海克斯康指挥调度系统(I/CAD)作为公安、消防、医疗急救和城市应急等公共安全相关组织与机构的核心信息化系统,对维护城市公共安全所具有重要的意义。目前在全球范围内已经有28个国家,超过2,500多家安全机构正在使用海克斯康指挥调度系统,包括从城市到社区级别的执法部门、消防部门、营救部门、急救部门、重要基础设施防护部门及道路安全部门等。在数字时代快速推进的今天,I/CAD系统针对大数据快速增长、迸发的现状提出了开放性架构,从而更好地促进了多机构部门的协作从而优化机构部门的资源管理,在调度指挥工作中实现在关键事件进行跨部门的信息交换和信息共享。成熟稳定的解决方案能够与其它应用系统兼容,具备呼叫处理与调度集成、智能绘图、现场通讯和数据报告与分析等功能,能够对突发事件进行智能响应,并提供统一作战蓝图,提高重要信息的准确性与实用性。

结合海克斯康方案公司的地理空间解决方案后,用户能够全面掌握调度现场或工作现场的态势、智能感知现场关键信息从而做出良好预判和决策,这一切都得力于该解决方案能将事件和资源信息同GIS数据结合并以可视化且非常易懂方式呈现。

论坛展示重点:

云化的指挥调度系统集成互联网实时大数据日常事件处理自动化情报、指挥、勤务联动支持大量、多样化的感知终端接入全流程信息闭环管理多部门联动及信息实时共享准确的事件定位信息全面数据化、可视化移动化与可穿戴设备

在DT时代下,海克斯康公共安全技术将重新审视传统的指挥与调度系统,探讨公共安全指挥与调度系统在DT时代所需要具备的特征。届时,来自海克斯康公共安全领域的技术专家会针对安防数字化发展的前沿趋势和热点与参会者进行深入探讨,并从技术和信息交流上为广大安防从业者提供深刻启迪。

海克斯康方案公司致力于将最前沿的尖端科技运用到公共安全行业解决方案中,树立行业革新风向标。我们相信,通过塑造智慧变革可以将所感知的现实世界变为可持续发展的未来世界。这一切都将在2017年10月30日——“第14届中国安防论坛”上丰富展示,我们欢迎所有与会者们积极参加海克斯康的论坛演讲。届时,海克斯康方案的专家们会凭借极富创造性的演讲内容和案例分享与您一同探讨智慧城市的未来发展,共同塑造智慧变革!

具体会议信息如下:

展会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参与活动:30分钟主题演讲

演讲时间:2017年10月30日(星期一),下午16:30

演讲地点:待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