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两市早盘震荡翻红 电子家电板块携手领涨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史庭琦 2017-10-25 14:53: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两市早盘震荡翻红 电子家电板块携手领涨)

本周三,沪深两市早盘震荡翻红。截至午间收盘,上证综指报3392.29点,上涨0.12%;深证成指报11390.02点,上涨0.45%;创业板指报1903.79点,上涨0.11%。

盘面上,家电板块早盘涨幅靠前。小天鹅A上涨8.25%,苏泊尔、老板电器上涨逾3%。电子板块同样小幅低开后走高,联得装备、汇顶科技、水晶光电等上涨逾4%。受此影响,国产芯片、虚拟现实、人工智能概念早盘表现较强。此外,次新股早盘走高。安靠智电、威唐工业、国芳集团等早盘涨停。

另一方面,食品饮料板块高开低走。白酒板块中,沱牌舍得、酒鬼酒、伊力特下跌逾1.5%。有色金属板块早盘领跌市场。赣锋锂业、寒锐钴业下跌逾3%。金融板块早盘表现低迷。

【相关新闻】

午评:沪指涨0.12%逼近3400点 多个题材股开始回暖

今日沪深两市震荡攀升,深市涨幅和成交量强于沪市,多个题材股开始回暖,行业板块整体涨多跌少、造纸、环保和园林工程等板块涨幅居前。前期强势的白酒股、保险股和快递物流股集体进入调整状态。

【市场动向】

部分绩优基金三季度投资路径“揭盖”

从绩优基金的三季度持仓来看,依旧坚守了一个核心策略,那就是对龙头公司的重仓持有。在基金经理看来,以盈利推动的市场行情是比较坚实的,而愈来愈多的产业盈利增长源于其内在竞争力的增强,更为难能可贵。

结构性行情仍是主基调 绩优蓝筹有望发力

分析人士认为,结构性行情仍是四季度运行主基调。指数向上突破趋势尚未正式确立前,将大概率从绩优蓝筹股的超跌反弹中迸发。

北上资金净卖出创新高 银行电子遭出货地产股吸金

沪深大盘指数虽然不断小幅走高,借助互联互通渠道北上的资金却在持续净卖出。10月24日,北上资金净卖出规模环比扩大至 33.18亿元,创年内最高纪录。从成交活跃个股来看,银行股、电子股被纷纷净卖出,而地产股获净买入。

绩优私募操作策略现分歧 金融股上升空间受关注

一些绩优私募机构兑现年内投资收益的冲动也在升温。总体来看,一方面,坚定追随白马蓝筹的私募机构依旧队伍庞大;另一方面,部分绩优私募“落袋为安”的需求,也随着近期市场的持续震荡有所增强。

公募基金青睐消费股和绩优钢铁股

根据上市公司最新披露的三季报数据,总体来看,有近六成公募基金产品重仓医药、食品饮料、家电等消费股,绩优钢铁股也受到了公募基金的青睐。

【大势研判】

申万宏源:缩量整理已近尾声

只要获得外部条件的支持,热点升温还是比较容易的。一旦有了相对可持续的热点,缩量整理的格局就有望被打破。

绩优基金经理对后市持乐观态度

对于后市,绩优基金经理普遍保持乐观态度,有的将继续关注消费服务、科技创新等投资领域,有的则表示也会关注今年涨幅不大且明年估值合理的潜力成长股。

基金三季报亮相 部分基金经理看好估值切换行情

部分基金经理表示,对A股后市持相对乐观态度。随着上市公司三季报的陆续公布,大消费、医药、大金融等行业良好的成长性和业绩确定性优势会逐步显现,有望迎来估值切换行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