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英国10月份零售销售数据以8年来最快速度断层式下滑

来源:fx168 2017-10-27 09:01: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英国10月份零售销售数据以8年来最快速度断层式下滑)

根据英国商业联合会(CBI)于本周四(10月26日)公布的调查显示,英国零售业销售额在10月份以2009年初英国最后一次陷入衰退以来的最快速度大幅下滑。

CBI的月度零售销售余额从9月份的两年高点+42断层式下滑至-36,是自2009年3月以来的最低水平。CBI调查报告中的零售销售的三个月平均值也从9月份的+18跌至-1。

这一数字于经济学家之前的预期相比低出许多,许多经济学家预期经济增长仅仅将适当地放缓。

自2016年6月的脱欧公投以来,英镑大幅下跌刺激了通货膨胀,英国消费者的可支配收入也遭到侵蚀。

CBI首席经济学家Rain Newton-Smith表示:

“很明显,零售商开始真正感受到通货膨胀率上涨所带来的的压力。”

“虽然零售销售可能在不同的月份之间呈现波动形势,但10月份的销售额急剧下降的情况与其他的近期数相符合,显示出消费需求大幅减弱的情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