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第九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明天开幕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陈其珏 2017-11-01 16:33: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第九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明天开幕)

11月2-4日,“第九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CREC2017)”将在无锡召开。本届展会以“新城镇、新能源、新生活”为主题,将展示太阳能光伏、分布式能源、储能、能源互联网以及新能源汽车、充电桩等产品及业务。

除了专业展览外,大会还将举办1场主论坛、10场主题分论坛、3场颁奖典礼以及新闻发布会、科普宣讲会、专题培训、主题摄影展、绿色行走等30余场精彩纷呈的现场活动,预计共有200位演讲嘉宾、2500位听众参加论坛;展览面积近40000平米,共吸引400家企业、40000人次观展参会。

据CREC组委会透露,与往届展会相比,今年的第九届无锡新能源展会将呈现出新的亮点,首先是展览面积比上届扩大35%达4万平米,规模再创历史新高。今年是CREC展会定位为“中国分布式光伏一站式采购平台”的第三年,展览规模由去年的3个馆扩大至4个馆,总面积则从去年的3万平米扩大至4万平米。

同时,论坛方面,组委会继续秉承“高规格、高层次、高人气”的原则,将举办1个主论坛、10场专业论坛。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中国能源研究会理事长吴新雄、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副局长李创军、国家电网公司总经理助理张丽英、国家开发银行评审一局副局长郝耀辉,以及朱共山、赵振元、瞿晓铧、沈浩平、雷霆、蒋锡培、施正荣等行业领袖的出席则彰显了CREC嘉宾的高层次。

作为中国最顶级的新能源行业盛会之一,CREC注重论坛的专业性和时效性。主论坛“2017全球新能源产业峰会”将重点关注新能源政策和市场趋势;“中国分布式光伏大会”则将聚焦光伏产品选型、户用分布式标准、并网安全、补贴政策、光伏贷等热点话题。此外,还将举行“光伏+”跨界、绿色建筑、分布式市场营销、新能源汽车及充电业务、国际智慧能源大会、光伏发电进万家等主题论坛活动。

此外,本届无锡新能源大会还吸引了众多海外元素参与。一是演讲嘉宾国际化,包括欧洲智慧能源协会(ESMIG)主席Maher Chebbo、印度太阳能协会会长C.Narasimhan、欧洲光伏协会执行顾问Michael Schmela、中美清洁能源论坛首席执行官Dennis Bracy等在内的多位知名国际专家将登台演讲。二是展会期间同期将举行“第七届国际智慧能源大会”,参会嘉宾90%将来自境外,议题涉及智能电网、储能科技、氢能和燃料电池技术等。

最后,今年无锡新能源展会还有一大看点是单晶巨头如何抗衡多晶大军。作为光伏发电的两大主流技术路线,单晶与多晶之争贯穿行业发展始终,从地面电站到分布式,再到如今的户用光伏市场,两者的争夺从未间断。今年,随着隆基乐叶首次参展,使得单晶阵营的中环和中来不再孤单,协鑫、天合、尚德、海润等以多晶军团则保持一贯强大的阵容。单、多晶之争或在CREC上演一场民用光伏组件市场的遭遇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