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明年11月于上海举办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赵静 2017-11-02 14:29: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明年11月于上海举办)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赵静)记者2日从国新办新闻发布会获悉,2018年11月5日至10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展区总面积超过24万平米,包括国家贸易投资综合展和企业商业展。

【发布会直击】

商务部:下一步三举措扩大进口

下一步,商务部将采取三方面的举措扩大进口:完善扩大进口的财税政策和金融政策;改善供求关系和贸易便利化条件;改革进口管理。

商务部:下一步从美国进口什么?会是积极平衡的结果

商务部副部长傅自应2日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将访问中国,下一步我国还将从美国进口什么产品,进口单子是商业秘密,但肯定会是一个积极平衡的结果。

首届虹桥国际贸易论坛明年11月举办 主题紧扣经贸发展新趋势

展会期间,还将举办首届“虹桥国际贸易论坛”,论坛主题将紧扣当前国际国内经贸发展新趋势和新变化。展会期间还将举办如专业采购商对接、产品发布会等系列配套活动。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官网今日正式开通

商务部副部长傅自应2日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官网今日正式开通,建立一站式宣传平台,同时,商务部网站也将开通博览会专栏。

商务部:主办以进口为主题的博览会是中国首创

商务部副部长傅自应2日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中国政府决定举办进口博览会,是落实国家关于支持经济全球化、贸易自由化主张的实际行动。作为发展中国家,中国主办以进口为主题的博览会,不仅是中国首创,在全世界也有唯一性。

借助进口博览会 上海将“买全球卖全球”

上海市常务副市长周 波2日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借助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海将进一步扩大进口功能,从“买全国卖全球”到“买全球卖全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