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杭州已形成经济增长中高速、产业发展中高端的良好态势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梁敏 2017-11-03 14:57: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赵一德:杭州已形成经济增长中高速、产业发展中高端的良好态势)

中共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赵一德3日在2017杭州湾论坛上表示,杭州已经形成经济增长中高速、产业发展中高端的良好态势。

据介绍,2015年,杭州成为全国第十个GDP总量上万亿元的城市,2016年达到1.1万亿元。今年前三季度,杭州GDP增速8.3%,高于浙江省和全国的增长速度。

赵一德还表示,下一步杭州要着力推动金融创新,按照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要求,充分发挥移动互 联、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优势,大力发展普惠金融、互 联网金融等,推动杭州产业创新和转型发展。要打造金融发展的平台,推进钱江世纪城、钱江新城为重点的CBD建设,建设新金融中心。

【论坛直击】

重阳投资王庆:目前股票在各大资产类别中最有投资价值

上海重阳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庆3日在杭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7杭州湾论坛”上表示,随着市场对金融风险担心的降低,以及房地产政策的变化,股票在各大资产类别中是最有配置和投资价值的。

曹远征:目前中国经济已经筑底

中银国际研究有限公司董事长曹远征3日在杭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7杭州湾论坛”上表示,从去年年初开始,中国经济增长已经连续8个季度保持在6.7%以上,目前中国经济已经筑底。

央行研究局研究员王宇:全球将进入新一轮增长周期

中国人民银行研究局研究员王宇3日在杭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7杭州湾论坛”上表示,美国加息进程提速,预计今年将加息三次,在今年3月和6月份各加息一次后,12月有可能进一步加息。

朱民:美股已经进入高风险阶段

清华大学国家金融研究院院长、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前副总裁朱民3日在杭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7杭州湾论坛”上表示,目前美国股市高估,美国股市进入高风险的阶段,这是不争的事实。

德维尔潘:中国经济完全有能力实现“软着陆”

法国前总理德维尔潘3日在2017杭州湾论坛上表示,中国经济在保持三十年两位数增长后,完全有能力实现“软着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