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30余款智能冰箱杀入双十一 家电巨头苏宁又出猛料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1-03 16:44: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07年,苹果发布了第一代iPhone手机。10年后,在今天,智能手机已经无处不在。苹果siri就像人的贴身小秘书,和你聊天、为你放歌、帮你查天气、给你找吃的;同样,在与生活息息相关的大家电领域,早已变得智能又新潮。

下班回家想吃炖肉,打开手机远程操控,家中冰箱即可处理解冻;进入家门想看电视,语音输入节目名,便可纵情打开薯片做个沙发土豆;在厨房煮饭想着还要大扫除,没关系,启动扫地机器人即可为你分忧……

今年6月,苏宁就联合美的、西门子等品牌发布了超20款智能冰箱产品;而这个双十一,苏宁又联合智能冰箱联盟发布超30款智能产品。家里的智能大屏冰箱,不仅会智能提醒待办事项及天气变化,更可以通过PPTV在厨房看片看剧;通过苏宁易购APP下单美食极速达;通过内部智能摄像头为家庭饮食健康做担保。这样,生活更便利了,也更有幸福感了。

时值苏宁O2O购物节,苏宁冰洗公司总裁徐仲更是使用智能大屏冰箱直播连线粉丝,零距离开黑“王者荣耀”。看来,在厨房一边等着饭熟一边抱着冰箱打游戏,也不是梦了。

作为国内最大的家电零售商,早在2015年,苏宁就携手博伦博格首推ET?外星人互联网智能大屏冰箱,宣告智能冰箱元年的开启。从2016年开始,智能冰箱开始崭露头角。作为冰箱零售第一渠道,苏宁携手海尔、美的等10大家电品牌组建智能冰箱联盟,联合推出搭载苏宁智能APP的冰箱产品,人机交互功能成为高端冰箱标配。

如今,智能冰箱的发展也由最初的搭载Wi-Fi模块逐渐演变成搭载8寸以上智能触摸屏的产品,功能涵盖食材智能管家、娱乐影音播放、智能家居主控中枢等功能。而伴随智能冰箱个性化、智能化的进一步发展,LG等品牌已出现透视窗的智能冰箱。截至目前,美的、海尔、博伦博格在内的众多品牌产品都接入了苏宁智能APP,合作开发SKU突破1000款。苏宁与各大冰箱制造企业共同成立的“智能冰箱联盟”,更是联合带动智能冰箱的研发及营销推广。作为品质升级的重要一环,苏宁智能冰箱销售占比已高达21%。

如今,智能冰箱正以平民价格进入寻常百姓家,担当智能体验的中枢角色。苏宁目前正在加速智能冰箱领域的拓局。接入苏宁智能APP的产品,能够基于食物大数据库做到精准分析,不仅可以告诉用户该买什么,更可以告诉消费者在哪买。同时,搭载苏宁易购APP,依托线上线下双平台,苏宁可以为用户提供智能补贴、物流保障及现场试用体验等便利。双十一期间,智能冰箱产品将作为苏宁主推产品,最高立减1500元,价保30天,消费者可以在苏宁易购双线渠道购买与体验。

与此同时,智能大屏作为内容服务载体,已从食品储存器件升级成为智能化厨房中心,并且朝更大屏发展。苏宁携手各大家电品牌与生鲜超市、影音娱乐等服务商携手打造智能家电生态闭环,给用户提供最佳智能家居产品体验。而作为家庭的屏幕新入口,智能大屏冰箱是未来营销内容输出的新途径。作为家庭家电组合的标配,未来智能大屏冰箱的需求量将达到千万级。

据悉,在各城市核心门店内,苏宁早已设立上百家智能产品体验区,为消费者提供能家居解决方案、智能换新补贴、智能冰箱送装一体服务。接入苏宁智能APP的产品,成为主动响应用户场景化需求的连接点,也将推动智慧家庭的落地,从硬件软件上重塑健康生活理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