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用图画践行环保理念 “暴风金融杯”少儿公益环保绘画大赛进行中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1-07 10:43: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暴风金融与《新京 报》读者俱乐部联合主办的“暴风金融杯”少儿公益环保绘画大赛目前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新京 报读者俱乐部的后台已经收到很多小伙伴们亲手绘制的图画,从这些图画中可以看出,孩子们的世界很有趣,他们很用心很真诚。

11月1日,由暴风金融与新京 报读者俱乐部共同举办的“暴风金融杯”少儿公益环保绘画大赛正式拉开帷幕。大赛一经开启,便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热烈关注以及家长与小朋友的积极参与。短短一周,组委会便收到了近百幅作品,作品原汁原味,朴实且具有想象力,反映出孩子简单真实懵懂的精神世界。

截止目前,多数参赛的小朋友来自北京本地,他们中很多人是通过自己的家长和老师帮忙报名,家长和老师也将此次绘画大赛作为激发孩子环保理念、身体力行的一次重要实践。有家长在电话联系时表示:“环保很多时候是个很抽象的概念,通过参赛,给了孩子们了解与抒发的平台。”

本次少儿公益环保绘画大赛针对年龄在5-10岁的儿童,报名方式为,在暴风金融订阅号或者新京 报读者俱乐部微信公众号“新京 报读者俱乐部”填写个人信息,经组委会通知报名成功后统一开启上传作品通道,每位参赛者只允许上传一张参赛作品,作品内容须以“保护家园·关爱地球”为题材。

11月1日-11月10日为上传作品阶段,11月13日-19日,活动正式进入投票阶段,读者可进入“新京 报读者俱乐部”微信公众号活动页面即可进行投票,每人每天可投票一次。投票结束,投票前十名作品进入决赛,组委会将组织评审团对进入决赛的十幅作品打分,并根据排名颁发奖项。

暴风金融品牌公关部负责人陆玲女士表示,本次大赛希望孩子通过绘画表达丰富的情感和真实的心声,也旨在倡导少年儿童成为绿色环保的践行者、低碳生态的传播者,长大后做美丽中国的建设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