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神盾 - 正文

第19届工博会今开幕 将集中展示人工智能创新成果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第19届工博会今开幕 将集中展示人工智能创新成果)

11月7日,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工博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正式开幕,本届工博会以“创新、智能、绿色”为主题,将充分展现加快建设制造强国,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

本届工博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商务部、科技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和上海市政府共同主办。英国为今年的主宾国。

在“专业化、国际化、市场化、品牌化”办展方向下,本届工博会设置了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工业自动化、机器人、新能源及电力电工、信息与通信技术应用、节能与环保技术设备、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科技创新和航空航天技术9个专业展区,预计将吸引海内外16万人次以上专业观众观展。

据悉,本届中国工博会有以下主要特点,一是集中展示人工智能创新成果。围绕落实国务院关于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本届工博会首设“AI人工智能”专区,呈现中外最新科技创新和应用成果。二是引领推动产业高端化智能化。聚焦全球高端制造装备、新材料、能源环境等领域,体现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等领域前沿趋势及研发成果。三是提高中外经贸技术交流层次,今年将举办“创新与新兴产业发展国际会议”高峰论坛等一系列重要会议。四是创新示范最新信息技术实践。

此外,工博会期间,上海市政府还将与工信部、中国工程院等联合举办一系列重要会议,其中包括“中国制造2025”国际合作论坛、2017年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