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格隆汇“决战港股2017—海外投资者系列峰会”再启航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1-08 12:47: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曾记否,2016年底,格隆汇在全国八大城市举办“决战港股2016”—海外投资系列峰会,成功引爆内地资金对港股市场的关注。随后,港股在内地南下资金的推动下,走势冠绝全球。年初至今累计涨幅30.28%,成功创出十年新高。

今年,格隆汇“决战港股”将再次起航,本年度活动,“决战港股”将由格隆汇主办,由腾讯Fintech全程独家冠名,并将邀请香港交易所全程支持。将获得超过30家金融机构、超30家国内一线媒体、超过200家港股优质上市公司的全程支持、覆盖和参与。将为国内海外投资者奉上年底港股投资的饕餮盛宴,值得您的期待。

“决战港股”获得老虎证券、华盛通、玖富证券、云锋基金、创新工场、IDG、新财富、HKIRA、天风证券、华泰金控、广发证券(香港)、中泰证券、腾讯自选股、腾讯理财通、腾讯微黄金、中信证券、国金证券、南方东英、安信证券、安信国际、上投摩根、汇添富(香港)、大成基金、兴业全球基金等众多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

本次活动战略合作媒体为新浪财经,亦获得腾讯证券、同花顺、东方财富网、e公司、创业家APP、虎嗅网、36Kr、金融界、中金 在线、证券之星、摩尔金融、中国财富网、观澜财经等众多媒体的大力支持。

“决战港股2017”活动亦将全程获得上市公司,伟仕佳杰和宝龙地产的战略赞助。

上午聆听监管层(香港交易所)和金融大咖的投资分享;下午与众多优质上市公司高管零距离沟通,深入了解上市公司,精准捕捉未来的投资机会。更多报名详情请关注格隆汇官网(www.gelonghui.com)。

活动排期

2017年11月08日(周三)深圳

2017年11月21日(周二)上海

2017年12月13日(周三)北京

2017年12月20日(周三)广州

活动贯穿11月-12月,欢迎国内广大海外投资者莅临参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