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美国AMT在华实现2.0版升级 新址入驻外高桥国际机床中心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宋薇萍 2017-11-09 14:51: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国AMT在华实现2.0版升级 新址入驻外高桥国际机床中心)

美国机械制造技术协会(AMT)上海技术服务中心9日正式入驻上海自贸试验区外高桥国际机床中心,标志着外高桥保税区服务“中国制造2025”和打造国际智能设备服务产业园的目标更进一步。

外高桥国际机床中心是外高桥集团股份打造的外高桥保税区专业贸易服务平台之一,也是上海自贸区保税区域致力打造高端智能制造设备的国际贸易便利化和专业化服务平台。自2009年建立以来,外高桥国际机床中心规模不断扩展,并成功吸引了来自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40余家跨国机床企业入驻。

上海自贸区成立后,外高桥国际机床中心的服务能级得到进一步提升,从2013年起,进口机床及工具的贸易额以10%左右的比例逐年递增,2016年实现进口贸易额35亿美元,2017年上半年进口贸易额达20亿美元左右。

AMT始创于1902年,目前已成为国际机床及机械制造行业的重要服务机构和行业代言人。2004年,AMT入驻外高桥保税区,并首次导入“服务中心”理念。经过十多年的发展,AMT为中国引进了150余家美国知名的制造业企业,其中80%企业已从AMT上海技术服务中心“孵化”成功,向实体投资建厂转型,在中国成立了合资、独资企业。

此次AMT上海技术服务中心迁入新落成的外高桥国际机床中心,完成了2.0版的升级,将展示美国工业网络化的实体单元,带来更多的先进加工理念和技术,对外高桥保税区建设国际智能制造服务产业园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据介绍,随着上海自贸区建设的不断推进,上海自贸区管委会和保税区管理局将进一步对标国际最高标准、最好水平,以建设开放度最高的自由贸易园区为目标,紧紧围绕国家战略,着力打造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和推动市场主体走出去的桥头堡,力争将外高桥国际机床中心建设成为具有国际水准的进口机床展示、贸易、金融服务与技术服务为一体的多元化产业基地,更好地服务“中国制造2025”。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