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机构:iPhone X生产热潮将延续至明年上半年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王宙洁 2017-11-09 15:21: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机构:iPhone X生产热潮将延续至明年上半年)

根据全球市场研究机构集邦咨询9日发布的预测,苹果公司今年第四季智能手机的生产数量有望达到8100万部,其中iPhone X的占比预估将达33%,而此波iPhone X的生产热潮将延续至2018年上半年。

据该机构统计,第三季全球智能手机生产数量达3.84亿部,较去年同期增长6%,以中国品牌表现最为亮眼,同比增幅达到20%。以第三季全球生产总数量的市场占有率排名来看,前五名仍由三星、苹果、华为、OPPO、vivo囊括,小米则位居第六。数据显示,中国手机品牌第三季生产总数约2.14亿部,占全球的56%。

集邦咨询预估,在苹果阵营新机iPhone X开始铺货的带动下,第四季全球智能手机生产数量或达4.25亿部,同比增幅为6.3%,并达到全年季度产出高峰。2017全年,智能手机的生产数量预估将达到14.6亿部。

而以2018年整体发展方向而言,集邦咨询认为在既有的智能手机市场已渐趋饱和的状况下,如何克服不断高涨的零组件成本压力,以及如何布局海外新市场,将是影响明年各品牌表现的关键因素。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