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苏宁双十一嗨购夜群星闪耀 越来后面咖位越大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1-13 09:38: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1月10日晚8点,2017“不落单的双十一 苏宁易购嗨购夜”晚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晚会现场崔健、黑豹乐队、谭维维、蔡健雅、叶世荣等大咖云集,星光闪耀夜空,吸引数百万网友观看。

 

 

叶世荣《海阔天空》、《眼睛》、《光辉岁月》金曲三连唱拉开晚会序幕。

 

 

保温杯里,不但有枸杞,还有永远的摇滚。黑豹乐队一首《无地自容》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撕裂的声音奏出中国摇滚精神。

 

 

炸鸡少女阿肆带着《我在人民广场吃着炸鸡》、《get up》和一个大鸡腿清新登场。

 

 

伴着轻松的鼓点,背后巨大的红色高跟鞋,蔡健雅以其独有的“慵懒嗓”唱出《红色高跟鞋》。演唱《Beautiful love》时,镜头给到现场的小情侣们,大发双十一“狗粮”。

 

 

由知乎、b站等知名媒体组成的“灵魂拷问团”,向明星们提出各类“尖锐”的问题,带着观众共寻情怀记忆。

 

 

“洗脑曲”《小苹果》再次亮相,魔性的舞步,欢快的节奏,多变的表情将现场气氛带到顶峰。

 

 

一段素人合唱视频VCR过后,逃跑计划的《夜空中最亮的星》响起,“我祈祷拥有一颗透明的心灵,和会流泪的眼睛”,空灵的歌声触动了全场观众的内心。

 

 

新歌声学员周深、郭沁合唱《大鱼海棠》印象曲《大鱼》,从恢弘场景过渡到细腻情感,从低吟浅唱到悠远激昂,层次丰富,歌声直达人心。

 

 

“闲不住的铁娘子”称号的张韶涵带来《隐形的翅膀》、《欧若拉》和《淋雨一起走》三首经典歌曲,美妙的歌声唤起了每个人属于自己的美好回忆。

 

 

GALA乐队的《追梦赤子心》直达顶峰的高音,配上刚刚结束由苏宁易购冠名的善行者公益徒步竞赛活动视频时,激励着现场的每一人为梦想努力,只有坚持才会成功。

 

 

谭维维,这位用特有的音乐唱腔、坚韧不屈的性格登上春晚舞台的新时代音乐潮流引领者出现在现场时,惊艳众人。一席红色套装尽显豪爽性格,没有舞美,没有灯光等效,《如果有来生》、《乌兰巴托的夜》、《谭某某》,她来自内心的歌声响彻全场,带来一种心灵的震撼。

 

 

作为新生代音乐创作人、歌手,汪苏泷的歌曲内容演唱功底能被各年龄段人群接受。在现场,一首《年轮》诠释了《花千骨》中的千世虐恋,一首《那个男孩》为《夏至未至》中的青春喝彩。

 

 

南征北战(NZBZ)带来了成名主打曲《生来倔强》、《我的天空》,多元化流行音乐元素满足了所有挑剔的耳朵,现场矩阵、大逆光、粒子、高速彩粉爆炸等视觉特效,让晚会现场达到高潮。

 

 

通过空箱魔术表演,苏宁代言人杨洋惊喜现身晚会,并现场发布2亿元红包口令“放心去喜欢”,与主持人一起倒计时迎接双十一的到来。

 

 

摇滚教父崔健作为最后登场的歌手,电吉他与木吉他间自由切换,连唱《鱼鸟之恋》和《花房姑娘》,用自己的实力为江湖地位正名。

 

 

文体合璧,电商首创,真可谓嗨翻双十一。刚参加完足球传奇夜比赛的球星萨内蒂,出人意料地出现在了嗨购夜的现场。更让观众惊喜的是,与这个驰骋国米球场20年的传奇老将一同出现的,还有中国“铁榔头”——郎平!

 

 

赤子之心、灼烈芳华!中外体坛名将初相见,真可谓相见恨晚,惺惺相惜。萨内蒂特意为郎指导带来了苏宁国际米兰定制版红酒,更大赞她是“中国的马拉多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