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双十一苏宁彩电销量炸裂 8大品牌全渠道第一稳坐行业老大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1-13 09:39: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双十一如期而至,年度剁手大戏隆重上演,消费者的热情如开闸的潮水一般,喷薄而出,迅速点燃了苏宁彩电品类的业绩。截至中午12点,苏宁彩电双线销售增长176%,并在大屏、高端的品质消费推广上持续保持领先优势,获得了国内外一线彩电品牌的一致点赞。

事实上,十月末,苏宁彩电就携手品牌开启了双十一销量争夺战。11月1日开门红全天,苏宁彩电销量增长339%,夏普两款单品销量全网第一。11月3日彩电超级品类日,OLED电视销量增长509%,QLED电视销量增长663%,激光电视销量增长157%,万元以上彩电销量突破1.2万台,70英寸以上产品增长233%。由数据可知,苏宁在高端、大屏、新显示技术产品方面,占据绝对优势,带动了整个彩电行业的消费升级。也可以看出,消费者在满足了基本生活需求的基础上,有了进一步向高品质生活买进的需求。而苏宁,则成为了他们提升生活品质的第一选择。

从战报中,不仅可以看到消费者对品牌的认可,也可以感受到彩电品牌对苏宁的信赖。85%以上的海信激光电视,由苏宁渠道售出;80%以上的长虹人工智能电视,由苏宁渠道售出;70%以上的TCL曲面电视,由苏宁渠道售出;70%以上的索尼OLED电视,由苏宁渠道售出……每一个数字,都证明了苏宁彩电稳在引领行业消费升级这场战役中,功不可没!

据悉,苏宁彩电双十一优惠力度将延续到11月12日,领券最高直降1500元,PPTV 65英寸4K智能到手仅需3999元,夏普60英寸4K智能到手价3699元,夏普70英寸4K爆款到手价5999元。此外,康佳、三星、TCL三大品牌国米定制新品,也推出了专属优惠活动,还没来得及入手的消费者,可以利用这个周末好好挑选,同时享受“贵就赔”“迟到赔”“标准收费贵赔双倍”及“送装同步”的金牌服务。

前有厂商鼎力支持,后有消费者实力买买买,苏宁彩电第一销售主场地位不容撼动,未来值得期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