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名家观点 - 正文

邢星:大盘结束6连阳 回调等待机会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11-15 10:10: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大盘结束6连阳 回调等待机会)

昨日大盘终于跌下来了,结束了六连阳,3450点上方压力不小,不过从量能来看,没有大幅萎缩,而股指回头,考验了5日均线。创业板尾盘杀跌,不过创业板到了阶段性高点附近,压力山大。大盘在短暂回调后,还应该要涨,因为,大盘上升趋势保持良好。

短线看来,股指要考验3400点整数大关,自从突破3400点以来,没有回抽确认,上涨就令人怀疑。不过下跌空间不大。对于指标股,像,银行股调整充分,两桶油也在调整,煤炭股强势夯实。对大盘不够成多大的压力。相反,市场最近虽然股指涨了,但,个股没有普涨,而且,赚钱效应不高,所以,浮筹很少。意味着下调空间不大,如果跌下20日均线,则应该是买入的时机。

从板块上看,昨日自由贸易港、周期股包括煤炭、钢铁和水泥都出现上涨,一个题材性驱动,一个业绩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标的。现在题材驱动能见短利,还有就是业绩+政策利好提振板块或个股走强。对于智能、芯片概念股出现领跌,是阶段性技术回调,中线还有潜力。

最近几日,医药股也表现不佳,这个板块还有机会,技术性回调将给战略性买入机会。另外,对于金属系出现分化走势,有色金属迭创新低,而黑色金属却快速反弹,形成两极分化,也体现了,同一个系列,但板块与个股表现不见得相同,挖掘个股机会很重要。

目前,股指在涨,而个股机会不大,主要是赚钱效应没有打开,大几还要耐住性子,保持在绩优股中低吸,远离绩差股。

今日股指继续震荡,预计波动区间在3410-3436之间,等待回调机会参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