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美联储卡普兰:通胀将逐步升向目标 对加息持开放态度

来源:fx168 2017-11-17 09:23: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联储卡普兰:通胀将逐步升向目标 对加息持开放态度)

美国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Robert Kaplan)周四(11月16日)表示,美联储会正在2%的通货膨胀目标上取得一些进展,并对继续渐进加息持开放性和积极思考的态度。

卡普兰当天在休斯敦演讲时称,他预计劳动力市场将继续摆脱疲软,并且对经济增长有信心,因为家庭杠杆已经降低。他表示,“如果美国经济发展远远超越充分就业水平,就有理由加息了。”

他认为,“对未来的会议可能加息的观点持开放态度,审慎风险管理意味着采取部分行动逐步且耐心地去除宽松。当认为不太可能很快重回零利率水平时,逐步缩表的进程便会开启。”

据CME的“美联储观察”显示,美联储12月加息25个基点至1.25%-1.5%区间的概率为91.5%,明年3月至该区间的概率为50.2%。卡普兰今年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拥有政策投票权。

他还指出,”我们尚未达到中性利率,但距离并不遥远。较低的中性利率意味着收益率曲线会更平坦。”

鉴于美联储现任理事鲍威尔已获提名在明年2月接掌美联储,卡普兰对此评论称,“鲍威尔当选美联储主席意味着政策的延续性,新任美联储理事如夸尔斯可能有新的观点。”

他还补充道,“任何良好组织都需要改革,美联储拥有辩论的良好流程。美联储应该评估其管理方式、架构、目标以及对小型银行的监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