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海拍客全新功能 直击中小母婴店经营管理痛点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1-17 17:24: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随着国家二胎新政的实施,母婴行业的迎来了黄金发展期。面对这个三万亿市场的“大蛋糕”,各大母婴连锁店、电商店和数十万中小型母婴店纷纷加入到这场激烈的竞争中。

相对于资金资源比较充沛的连锁店和电商店,近20万家三四线城市的中小型母婴店所面临的竞争和挑战更大,需要改变和突破的自身局限性也更多。因为随着电商的兴起,母婴产品的价格信息变得透明,实体店在承担房租等昂贵成本的前提下,必须要拿到跟大连锁和电商同等的进价才能生存下去。同时,还必须紧跟市面上流行的品牌和品类以应对新品的冲击,这就要求母婴店必须要找到覆盖品类更全面,服务更专业的供货商或者经销商,提升采购管理效率。

“现在像我们这种小母婴店越来越难做了,进货太有限了,不仅拿不到连锁店才有的优惠价,而且商品的品种多样性也无法跟网店竞争。”赵蕾之前是一家淘宝母婴网店的客服,因为看到婴童店的巨大商机,才毅然决定回到青岛老家开母婴店创业,但现实经营情况却不尽人意。另一方面,买母婴产品的顾客对正品保证的要求也很高。“我之前虽然一直都从常规渠道采购商品,但是因为我们店的销售流水少,很多经销商都不愿意给授权牌。如果能有授权牌的话,我们的生意也能好做些。”

经过多方打听,赵蕾找到了目前国内知名母婴B2B2C平台海拍客,海拍客对于服务三四线城市中小母婴店经营的痛点有了一整套体系化的解决方案。

记者了解到,海拍客目前已与多家国内外知名品牌的达成深度合作,推出“品牌授权”服务。也就是说,像赵蕾这样的中小母婴店可以通过海拍客拿到国际大牌的带店名实物授权牌,保障正品,提升市场竞争力。

同时,打开海拍客的APP,记者还发现了一个“每日必抢”栏目。“每天10点,我们都会在这个版块中上线一批精选商品,贴钱促销,从而降低母婴店的运营成本。”海拍客运营部相关负责人介绍道。除此之外,还有“通货行情”、“控区控价”、本地配送”和“扫码返利”等多种功能,都能极大降低母婴店的经营成本,提升运营效率,被不少母婴店老板们评价为做母婴必备的“开店神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