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沃尔沃将向优步供应自动驾驶兼容型汽车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11-21 13:09: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沃尔沃将向优步供应自动驾驶兼容型汽车)

沃尔沃汽车公司20日宣布,公司已与美国打车软件服务运营商优步公司签署了一份框架协议,将在2019年至2021年之间向优步出售数万辆自动驾驶兼容型基础轿车。

据新华社11月21日消息,沃尔沃在一份新闻公报中说,沃尔沃的工程师正与优步工程师合作,共同开发将供应给优步的XC90 SUV。这款车将包含所有必需的安全、复杂传感器组合以及核心自动驾驶技术,而优步可在此基础上增添自己的自动驾驶技术。

“汽车行业正受到科技革新的推动,沃尔沃汽车选择积极参与这个革新。”沃尔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霍坎·萨穆埃尔松说。“我们的目标是成为全球自动驾驶共享服务提供商的(车辆)供应商。”

“我们很高兴能够扩大与沃尔沃的合作关系,”优步汽车联盟负责人杰夫·米勒说,“这个新协议使我们走上规模化生产自动驾驶汽车的道路。”

去年8月,沃尔沃与优步宣布,双方将合作投资3亿美元开发自动驾驶汽车。

沃尔沃创立于1927年,总部设在瑞典哥德堡,2010年被中国吉利集团收归旗下。该公司目前在全球有3.1万名员工,去年全球销量为53.4万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