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名家观点 - 正文

邢星:关注大金融 交易性机会大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11-22 10:05: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邢星:关注大金融 交易性机会大)

昨日大盘反弹了,两大指数上涨,创业板小跌。

驱动上涨的板块是银行、券商、保险、房地产和电器等,而且大部分板块已经上涨较大,部分强势股短线不能追高,诸如,电器和保险中的个股,等跌下来之后,方有机会。

再这次大盘越过3400点,还要继续整固,因为,在3500点上方压力大。尽管大盘上涨,两市个股下跌家数超过上涨家数,赚钱的只是少部分。

形态技术上来看,大盘在周一大幅下挫之后的反抽,意味着大盘快速下跌带有是洗盘性质,也说明当前大盘已被主力控盘,中小散户可能成为鱼肉,因为我们不知道明天太阳是否还是那么亮。

从板块上来看,昨日金融三剑客中的券商股,大幅反弹,这是金融三剑客中最落后的一个板块,确实,券商股一直没有表现,也机会半年报并不太好,市场认可度不高,不过随之三季报业绩改善,券商股有望迎来一波上涨行情。

现在看来,除了白酒、电器涨幅巨大,接下来对于大金融还要关注,特别是低价蓄势的银行股和券商,回抽将是机会。另外,对于房地产、大农业、智能、芯片也要关注,一旦下跌,在这里面挖掘,可能会有金子。

大家一定不要瞎买票了,顺应主力思路去走,不要碰业绩差的票,千万记住。对于套深了的品相差的个股,仍要择机换股操作。

从最近行情来看,操作难度确实在加大,大盘向上概率大,但个股就没那么幸运了,涨高了,不敢买,地板价个股也不敢买,跌了再跌。对于手上有绩差股或微利股,要敢于说再见。

今日股指继续震荡,区间有望在3430-3395点之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